close
通常這個時候,辦公室除了我,
頂多還有一個坐的離我最遠的MIS工程師,
一直到10:30左右,才會有人陸續進來~
這30分鐘通常是我自已的時間。
吃吃早餐、收個mail~調整好還想昏睡的心情,才開始工作。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小公主居然在我進來不到1分鐘就出現了!
有點訝異~
我想要不是她要趕什麼東西,就是今天晚上有事,所以早點進來,就可以早點離開辦公室。

其實扯這些有點無趣,並不想一早就聊起小公主的事 囧rz

8/1。新工作的第二個月的第一天。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內容的關係,還是主管的關係,抑或者是我自已的心態問題,面對這份工作,愈來愈沒有衝勁。心情是平靜低波的起伏,偶而來的快樂是從下班後的期待!

滿一個月的新工作,其實應該有很多心情可以說,但突然之間,卻忘了怎麼扯出心裡話。

^^" 好久沒寫些有的沒的,逐漸忘了文字給我的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