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勇氣去面對你、面對自己
離開你們
對當時的我來說,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現在,我仍然覺得值得–做了"離開"的決定
如果不是"離開",我想我不會知道跌倒是什麼感覺。

離開,
讓我看到了我的淺視~
一直以為,憑著這五年的工作資歷,
找一份環境好一點、薪水高一點的工作,
有什麼難的~
說什麼我也在SPEC熬了五年啊!
然後,試過才明白~世界很大~
我很渺小!

那二個月,從原本的輕鬆,到後來的壓力和緊張,
是我的自尊,逼著自己,不能說出口!
「沒理由啊?我怎麼會找不到工作?」我問過自己好多遍~
也許就是這樣,我矇住了自己的眼睛,走進一個一開始其實自己就不喜歡的環境。

也許那是個我嚮往許久的"商標"
當我興高采烈的要和你們分享時,
你們丟過來的「某某某說....!」伴著笑語,
我把自己的耳朵也矇住了!

我不要你們看到我的無助和脆弱~
那是我僅有的、可笑的自尊啊?

有的時候,你們無心的一句話,
又讓原本赤裸裸站在你們面前的我,
馬上換上那件"國王的新衣",再度演起鬧劇。

我不知道我想跟你說什麼,
只是感觸很多~很多~

提出去意時,經理冷冷的、可笑的臉,還在我的腦子裡晃~
總編開會時,對大家轉達我的去意時,冷淡、偽笑的表情在眼前旋轉~
嗯~真的不是你們的問題,
做不出來,真的是人的問題,你們再換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