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一直到下午才猛然記起這件事,
雖然前一晚和Ryan約好了去吃我愛的火鍋,
但也因為忙碌,一直過了晚餐時間,才匆匆取消~
可是,昨天,我真的很開心哦!

入睡前,也就是1/17的淩晨,
開心的跟Ryan說,
我最近心情很好哦!
最近忙案子的心情很好,
雖然時有驚喜,時會忙亂,
但是感覺很順~
我就跟Ryan說: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睡醒時,一開機,就收到二個好久不見朋友的簡訊~

到了公司,一大堆事,讓我像個陀螺轉來轉去,
一直到晚上7:00左右才能停下來~
但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我想我的生日,少了"生日快樂歌",
但,多了一種平靜、滿足感~
很幸福哦!

也許,這也是漸近三字頭的我,愈來愈渴求的平靜與滿足~

= = 媽!我也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