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的一個長假
好不容易的一種平靜
卻因為你們
全毀了
原本以為可以平平靜靜的過完2006
卻沒想到後腦勺卻被狠狠的打了一掌
至今腦子裡還嗡嗡作響

該死
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歸你管
就算歸你管好了
你懂不懂什麼叫"自由意志"啊
要!你們自己玩啊
關我什麼事
這是我的人生耶
錯了!我自己會負責,我也不會怪任何人
但,如果你們錯了呢?到頭來,我打你們負責嗎?

不要以為我就要任你們擺佈
我也有別的生活可以選
逼急了,狗都會跳牆,你以為我不會轉彎嗎?

還有你,
我有我想過的生活,
如果你不能給,也不要連我的生活都賠進去,
你沒有資格,
我也不會隨你玩~


真的很火大
氣到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屬龍的人今年是正沖
所以,不管是人還是動物
離我遠一點吧!

蕙、珊~我也要跟你們說抱歉,
我真的很氣!氣到我已經弄不清楚我在幹麻了
不是故意跟你們發脾氣~

除了人,還有錢,
接下來還有什麼~
都一起、一次衝著我來好了~
馬的!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