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胖打電話說
 魚丸不動了!應該是被貢丸玩死了!
 好在你昨天有幫他拍照~


回家時繞到魚店,跟老板說明魚丸被貢丸玩掛的事,
(我還不知道掛掉的其實是貢丸)

「應該是冷死的~」老板說。

「啊?」老板不相信我的弱肉強食理論!

「那我可以買一隻陪他嗎?」

「你等天氣暖一點吧!」

「只剩下一隻很可憐耶!」

「你再買一隻,又死不是更可憐」

「嗯!」囧住了~「老板我還要買飼料。」

「給牠的嗎?」

「對!不然我都給他吃餅乾。」

老板笑著說,「環境不好,怎麼活啊?」

我愣住了~
老板的話,一針見血!

跑回家~結果,其實是貢丸死了~
(注意看,貢丸的尾巴有一道黑黑的紋路,魚丸沒有)

幫魚丸添了水草~好像太多了~好綠!
 

魚丸~
幫你弄了舒服的環境,
陪我吧!

環境不好,怎麼活啊?」老板的話,在我腦子裡,變成混亂的跑馬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