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by Black

又一個小君離職了 XD

本公司最小隻的主任,確定於2007年1月15日,正式離開勾勾

對Gini最深的印象來自她的便當

毆打婆婆成性的她,每天都帶著婆婆親手做的很營養(?)的便當

和我們一起共進午餐

第一次參加月會,被她可怕的PPT檔嚇到

「一個這麼小隻的女生,怎麼有辦法做那麼多事,想那麼多東西!!」

看起來很像高中畢業工讀生的Gini,居然是可以連續四年規劃大型活動的高手

我的媽啊~真的嚇到我了

和Gini共事的這段時間,拿了"雞與牛"的file夾、"飛天小女警"的鉛筆和原子筆

(謎之聲:有沒有德克斯特的啊?這樣我就把Cartoon Network我最愛的卡通收集完了耶 XD)

其實我不常跟Gini聊天,最多的大概就是問她T3拿完沒?還會不會幫獵人放神聖干涉?這種沒有什麼營養的話題

Gini看起來對這個環境很冷漠,但其實總是注意著其他人的一舉一動

Gini看起來對這份工作很不滿,但她總能準時且完善的把這些爛差做完

Gini看起來是個安靜的小女生,但她的嗓門其實大到讓人無法想像

Gini看起來是個溫柔的小女生,但她卻能在企劃部門會議讓主管講不下去(BRAVO!)

Gini有太多讓人跌破眼鏡的地方,人看起來小小,但夢想卻很大

只是可惜在勾勾沒有伯樂,千里馬只好尋找另一個沙場

祝福Gini,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夢想

PS.辦公室有人腳麻的時候我會第一個通知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