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by obltt

GINI 最近真不知在嗨三小朋友,離職、再見不是應該要來點感傷嗎 ? 她怎麼每天愈笑愈大聲...!?

這幾天真快被你笑死,動不動講個話就一整個A感(隨便都可以舉3例):

(1)這記憶卡我還是插不準耶...
(2)大福!你找不到洞插嗎?走開我來啦...
(3)百萬照拍我啦!我這麼賢淑(鹹溼)...

當然,有順風耳般的BLACK總會在絕佳timing神來一嘴的把關鍵字放大,以前的話GINI一定會當場尷尬在那或乾脆拿海報猛K我, 最近幾天乾脆就和MEJA直接演起來了,然後一旁的大福則永遠處於抽蓄狀態...

然後,我莫名其妙就變成"未婚夫"了,甚至連隔壁我壓根不認識的電玩主編都在猛敲公主問:"ㄟㄟ!那個宗唐有未婚妻耶!"
然後,老王會再走過來補幾句以越南開頭的幾句白吃話....

nyway,隨便啦haha,好玩就好,真的夠好笑,繼續再演下去呀,不要再演張嘻雲了我跪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