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橘胖的禮物~很早就到了板橋體育場!
有點傻眼!
啥~我花了1600/張的音樂會居然是在這~
(去年在同場地我們辦了一個小小的國小學生啦啦隊競賽)
我的媽啊~
橘胖又碎念了:花了1600元~吼

因為到場的時間還早(約5:00),門口卻已經擠滿了人!
我和橘胖還以為是有什麼贈品,所以大家才在排隊,
橘胖還湊過去看~
橘小乖
原來是現場來買票的啦!

橘小乖
晃了二下~想說距進場的時間還早,先去填飽肚子!
  現在來了好幾台電視台的車子~光三立就來了2-3台大小車~有給他嚇到!
  我和橘胖在門口自拍時,還有攝影機跑來取景(羞)
  嚇的我緊捉橘胖的手,橘胖還大為發火!
  因為、因為,我把他的手捉傷了啦(泣)

趣事之二
後來在排隊時,橘胖去找垃圾桶丟垃圾,
要我在原地等!等超久!
後來還遇到個胖弟趨前搭訕~媽啊!
好巧不巧,他從右邊來,橘胖從左邊來,
我還以為他是橘胖認識的人哩!
橘胖:有什麼事嗎?
胖弟馬上轉身就走!
哈哈~超好笑的!
(橘胖念:方圓5km居然沒半個垃圾桶!)

不過要說的是,這場音樂會滿滿的都是電玩的愛好者,滿滿的都是宅男,
排隊的長龍一眼望去,
全都是T恤+牛仔褲(或短褲)+人手一台相機!
果真是"宅男" (橘胖當然也是其中一員)
橘小乖

買的是看台的位子~果真被我料中,位子~很爛!
這是從位子看舞台的視野!
橘小乖
還看的到完整的畫面!好在不是正對柱子!
還ok了啦!
只是那個椅子!坐到後來屁股都快裂開了!
場地的音響效果,很差!
整場轟轟作響,好幾次主持人的說話聲,我都沒有辦法很完整的聽到 >"<

場內所謂的6:30嘉年華會,有點大大失望~
橘小乖橘小乖
莫非指的就是這些coser~
不是說他們扮的不好~只是,這樣就叫嘉年華會,嗯,是我給的期望太高了!

但是,VGL的音樂!真的很棒!
雖說我對音樂會中的電玩,不甚了解~
好多次場內尖叫、鼓掌,我都不是很搞的清楚~
問橘胖!橘胖也有不懂的時候 (哈
不過,那個Final Fantasy~很正!
不管是太七還太八,都有我最愛、熟悉的音樂曲目~
好好聽耶!

在安可時,主持人說,在VGL裡,要怎麼喊安可呢!
來,請舉起你的手機啦!
哇賽!超正的啦!
趕忙拿相機記下這一刻!超帥的!
橘小乖

很不一樣的音樂會,就像主持人說的「當你想喊的時候,就大聲喊!」
好像在看搖滾演唱會(雖說小乖並沒看過搖滾演唱會!

如果再來一次,還會不會買票進場看演出呢?
我想,我會!
不會,這次我會看舉辦的場地在哪裡啦!(屁股很痛

對於交響音樂其實不是那麼懂(小乖連五線譜都看嘸!
所以還不敢做什麼專業的樂評!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位網友的文章  2008 V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