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為Rachel獻出我的第一次~
新奇的體驗,好多第一次的新感受~
不過,
還是要特別向我最要好的朋友Rachel說一聲:結婚快樂!

當天早上到Rachel家時,
她已經在化粧了~
新秘的技術很棒唷!
當天Rachel的粧可是人人稱讚呢!
Haha~新娘漂亮也是重點啦!


現在仔細想想,不知道Rachel和Fanny記不記得,
念書時,雖然Rachel是我們之中年紀最小的,
但我們都一致認認她會是我們之中最早出嫁的呢~
我們還在蒯亮老師課堂上說道,Rachel未來可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好人妻呢!
在這忍不住要好好恭喜新郎,
你可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呢!

(喝的紅通通的新郎,看的出來很開心哩!


大學同學們也很捧場,還有來去匆匆的浩浩,
下一攤輪誰啦!
(別指我…


當天其實沒幫上什麼忙,
不過到了送客時,我已經有點累了~
橘胖這會終於有空可以幫我拍照嘍!


裁過的照片不錯看吧!
放在msn的顯示小圖上,朋友們紛紛來訊詢問:「你要結婚啦!?」「什麼時候拍的婚紗!?」
還有人用驚嚇的語氣:「!!」「細肩帶!!」「哇!!」
最好是啦,
有這麼誇張嗎?
對啦,平常我是很少這麼「女人」,但也不用一副@@的表情啊…

這張照片的下半身才好笑,

因為裙子太長了,一直得用一隻手捉著,
超滑稽的,
在新人入場時,因為我要拿蠟燭,婚禮的負責企劃還叫我要把裙子捉好~
新娘在敬酒時,因為Rachel安排的敬酒那套衣服也是長裙襬,
我只好一手拉著她的裙襬、一手拉自已的滿場跑,
提醒新人們~敬酒的那套禮服不要選裙襬太長的~很累人耶~


那天的新秘有幫我化了小濃粧,
在幫我刷睫毛時小小稱讚了一下:「妳的睫毛很長耶!」
從沒發現自己睫毛長耶~一定要拍下來的啊!
(得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