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40還有段距離,但,一直不想去看清楚那段距離!
猶記得年輕的自己曾說過,只想活到40就好~
因為,不想變老、不想變成別人的負擔…

Around40,在某次電視新聞上看到這部日劇,
天海祐希和藤木直人主演的,
剛看完第一集!
我不是專業的日劇迷,所以也說不出大道理啦!
但劇情中的轉折,讓我忍不住有哭出聲的感動。

想好好吃一頓的聰子,騎著腳踏車,回到的是爸爸的家,熟悉的氣氛,和關心的家人~

結束同學會後,一個人肆意的去泡湯、點了滿滿一桌的茶,
一個人快意大吃、然後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看著錄影帶,開心大笑的聰子!

39歲的最後一天,一個人吃著三角飯糰的聰子接到好朋友關心的電話,
面對朋友滿滿的關心和自己接收到的沈重、找了藉口匆匆掛上電話的心情。

煮好滿滿一桌的菜,重複收拾家裡的動作,
隨著日出日落,守著家的瑞惠!屋子總是只有她自己的影子!

當一直抱著獨身主意的奈央宣佈她要結婚時,聰子的驚訝!

當不上主編,決定和一個大家都認為很棒的男人結婚的奈央說:
當我知道我當不上新主編後,我不知道我還能贏別人什麼!
我不想要老了後悔自己當時為什麼不結婚!

對著奈央大叫:奈央幸不幸福,你自己決定!我幸不幸福,我自己決定!

三個around40的女人,找得到她們的答案嗎?

“私が幸せかどうかは 私が決め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