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你說說話了

總是在不開心,或特別的日子裡才想起你

其實很不該

今天晚上,真的很想你

很想你跟我說說話

 

總說我像小孩

總要我長大一點

但,你好像沒教過我怎麼長大

我迷路了,你知道嗎

你願意來告訴我怎麼走嗎

還是,你找不到在台北迷路的我呢

 

如果,快意的,結束一切,會不會比較好

說不定,這些其實都不是我要的!

 

中秋節要到了

到處都是烤肉香

才想起

我的腦子裡怎麼沒有和你一起在中秋烤肉的畫面?

 

想聽你說說話

你找不到我

那麼,如果我也到另一個世界,會看得到你嗎?

想抱抱你,想聽你說說話~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