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onday~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過積極,

星期一的工作日,積了沈沈的壓力,

胸口還是悶,還是喘不了氣

 

今天的小小乖也不乖哦!!!

是在抗議嗎?

中午一點胃口也沒有,買了水果,却一直到下午才動口。

肚子有點痛~小小乖不乖哩!!!

餓了~手邊的事也處理一個段落,才跑到樓下買了麵包。

 

不是節食啊~就是沒胃口,小小乖你到底喜歡吃什麼啊~

 

晚餐選了上回一口氣吃了精光的炒飯,

小小乖却不賞臉~只扒了幾口,就再也吞不下去了~

 

褲子有點扣不上扣子了~

面對自己增加的體重和看起來肥滋滋的肚子,

搞不清楚是我胖了還是因為小小乖。

 

最近總是在想工作的事,

面對過年後可能面臨的改變,突然難過了起來~

如果我真的失業了怎麼辦?

這句話最近常常拿來煩橘胖,不是鬧著玩的~是認真的擔心著。

小小乖是不是因為這樣生氣了>"<

媽咪不是不愛你啊~只是…只是…唉!

 

還有二週才會向大家宣佈小小乖的到來~

猜想著大家的表情,和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在心裡。

 

小小乖~乖乖的哦!

現在的媽咪,也乖乖的,

只想,踩好現在的每一步,然後珍惜著!!!

珍惜你陪我的每一天,

珍惜所有我愛的家人陪我的每一分,

珍惜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陪我的每一秒~

不管好或不好,

都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