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到醫院報到了~應該就是第一次的產檢吧~

緊張嗎?

不…是超緊張的~

過了二週了,手臂上打針的地方還有點腫痛,

不知道是不是護士打不好?還是我的體質問題,打了一個多禮拜,腫痛感才慢慢消去。

 

小小乖在肚子裡不知道乖不乖?

這個星期還是持續有腹痛的感覺,有人說,這是因為肚皮在撐大ing,所以會腹痛~

(但上次我的腹痛…血塊?)

哦~一點都不想思考。

不過,這二週並沒有像區醫師說的血塊排出的現象~奇怪咧~

莫非小小乖拿去玩了? (胡言亂語的小乖)

 

因為上次檢查出血的關係,再加上小腹一天天變大,

彎腰變成一件愈來愈不舒服的事,

以前每天都會手洗衣服~現在橘子也會幫忙~

最痛苦的是要彎腰穿襪、穿鞋了~

有時就會理直氣壯的伸出脚來,要橘子幫忙穿襪子,

但遇到穿鞋,就真的麻煩XD

昨天去買了雙平底娃娃鞋,哇~可以一脚穿進鞋子的感覺真好^^

 

這二週的變化…

體重,倒是沒在增加了~最近猛吃水果,每天都半強迫自己吃水果,

排便的狀況倒是好了些~

孕吐也消失了~

中藥,沒在吃了~有點懶~每天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羊奶倒是喝的很順!

啊~~我的腰不見了啦!小腹愈來愈大,原本就不小的肚子當然不會消失啊~

再加上,哇!腰不見了啦~

一大早就尖叫,結果橘子還很沒良心的看著我:

啊~腰真的不見了~好可怕!(還邊發出嘖嘖聲)

我快崩潰了~

我…生完真的瘦的下來嗎? ><

 

橘子買了一台音響~一回到家,我就把音樂打開~

不曉得小小乖聽不聽的到~

要乖乖睡、乖乖長大哦~不要踢我啦~媽媽會痛、會流血~

好害怕~我們家小小乖不會是個過動兒吧!

 

呼~等待,希望明天看到你的時候,你很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