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晨7點到現在,已經過了快20個小時了,

全身無力的感覺持續,

吐完後一直倒在床上昏睡~算一算,起床出門後,又睡了好一陣子,

睡不好,一直在頭昏,頭也開始隱隱昏痛。

 

找點事分散注意力吧!

於是,我爬了起來~坐在電腦前,也看到貼心的Irene傳來的簡訊>"<

 

昨天晚上回醫院去看檢查報告~

唐氏症的檢查,數據都在低風險值,一切還好,

對於連日來的腹部陣痛,醫生再三交代我,動作要輕、慢一點,

(我已經很輕、很慢耶~說的我好像是去拍武打片一樣)

身體的騷癢不適,醫生則認為是因為這陣子天氣太冷的原因,

洗澡不要洗太熱、擦乳液…等等。

因為婆婆買了一堆珍珠粉,我也問了醫生,

沒想到原本在看電腦打字的醫生,居然轉過身來,正視我:有些中醫是不建議吃!!

哦哦!那…

(區醫生好像都不會正面回答我的問題XD,橘子說,也許那是中醫學的領略,他不好回答,

像我問到辛寶納多或其他補給品時,他就會給很明確的答案)

 

回到家,約莫10點左右,小姑熱心的帶了甜甜圈回來,

剛好我熱的牛奶也好了,

就吃了起來~

是抺茶口味的哦!

殊不知,我的好運在這一口抹茶甜甜圈、一口熱牛奶中,用完了。

 

清晨七點,我糊里糊塗的醒來,

最近每天半夜或清晨都會醒來一次,好像是小小乖在叫我起來上廁所一樣,

即便是沒有尿意,也一定要上個廁所,

我才能繼續睡去。

後來我睡前盡量少喝水,但半夜的鬧鐘還是照響~

睡覺的品質也一直不好,每天晚上都被夢給纏繞著,

所以當清晨七點,我又醒來時,還一度掙扎著要不要起來(好冷哦)

但這次的感覺和之前很不一樣,

我的胃,好像被人緊緊捏住,胃裡的東西不斷推擠著往食道、往嘴巴送,

快受不了~

衝到廁所,沒想到我的肚子也開始痛,

一坐上馬桶,開始狂拉。

 

本以為拉完就沒事,嘴巴裡的噁吐感淡了些,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有晨吐的狀況,即便是已經18週多了,

但一直都是空嘔~因為肚子裡沒東西啊~

偶而頂多是把剛喝下的開水吐出來而以~

所以這次,我並不以為意,

忍著一口氣,又爬回被窩裡。

 

回到房間,差點嚇到橘子~

因為我去太久了><"

但我沒有多做解釋~因為已經有點虛脫無力了,只想睡。

 

一直到10點,決定起床刷牙,

胃的不適感又湧上來~

開始用噴的~

一點都不誇張,就好像有人捉著你的胃,用力擠壓,

胃裡的東西全噴出來~

噴出來的,都是消化中的抺茶~

這是孕期以來,我吐的最慘的一次,

回到房間,整個人像癱了一樣。

你有按時吃營養品嗎?為什麼會吐成這樣?

不是只有橘子有這樣的疑問,我也有啊 ><"

 

=============寫到一半又窩回去睡================

 

很想喝甜豆漿,順便去圖書館拿書吧!

決定和橘子出門,外面天氣超好~無力ing

點了我的熱豆漿、橘子的冰豆漿和煎餃~

看到橘子的冰豆漿忍不住喝了二口,

但"聞"到煎餃味,馬上湧上噁心感,橘子馬上拿遠。

拿了湯匙,面對熱豆漿,

我不想吃了!

橘子有嚇到,包回去?

我搖了搖頭,算了,就算吃不下也要吃一點啊,為了小小乖。

於是開始用很慢很慢的速度開始喝~

不過,喝了一半,我就放棄了。

(橘子因為要加班,也先走了)

慢慢步行到圖書館,胃裡的不適開始湧現,

在路邊,忍不住吐了一口~噁!

對不起啊 ><" 我忍不住啊!

 

到圖書館,我又衝到廁所拉肚子~

結束後,找了個沙發位子,想說休息一下再回家,

手裡邊翻雜誌,邊安撫自已的情緒。

沒有幾分鐘,我又衝進廁所,

把剛的豆漿全送給馬桶先生。

 

我看我今天什麼都不用吃了~

不死心,經過7-11進去買了益敏優多、舒跑和果汁,

想說多多類會有點酸的口感,買完一口喝下~雖然還很冰!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接著步行回家。

適逢中午時間,巷子裡都是另人作嘔的味道,

連跑帶走的,才倒回家裡的沙發,

奇怪~這次的多多居然沒給我吐出來~

小小乖該不會喜歡喝冰的吧!橘子說,

我也納悶,回家後又喝了點舒跑,

坐在沙發上睡去。

 

這次真的沒給我吐出來耶~一直昏睡到3:00,

醒來我就喝舒跑!

身體還是很無力,一點胃口也沒有,但也不覺得餓就是了。

 

這二天的好天氣,大概又泡湯了~

紀錄這一段過程,居然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

好累、好辛苦哦~

忍不住又想哭了。

 

============================

晚上五點半,體溫38.1

全身無力中

被橘子架去看醫生

診所中的體溫測出是37.7,微燒~

拿了退燒藥,醫生交代,明天早上如果還在發燒,就得再回去檢查。

在醫生的建議下,回家煮了稀飯吃~今天的第一餐(不包括吐掉的啦)

藥已經下肚了~我要趕快好起來啊><

 

前陣子的感冒,再加上這一回~

橘子已經大發火了,和爸一樣,關心別人都用罵的==

好啦!我會乖乖的,呆會就去洗澡休息了><

要快點好起來啊!不要再吃藥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