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在年節前後的日子,

總是在特別想念妳的日子,

總是會習慣的拿起手機,想聽聽妳的聲音。

 

電話一接通時,妳的那句「我在等妳的電話耶!」

時間彷彿縮短了數年,

我們還是那個穿著藍裙子的女孩,

妳還是那個瘦瘦小小,笑起來眼睛會不見的妳,

我還是那個個兒小小,說起話來呆呆嫩嫩的我,

電話兩頭講的也許是不同時空的故事和心情,

我却彷彿看見你就坐在我面前,飲啜一口熱茶。

 

總是說了要約吃飯,往往到了下次,又是一次電話裡的提醒~

每年妳的生日,好像成了我們交心的日子。

 

雖然不常連絡,但你的聲音,却是我耳邊最暖的呼喚,

真的,也許是因為有你,這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還不至於太爛!

 

謝謝你,

明明是你的生日,卻覺得你給我了一個最棒的新年禮物!

美麗伴娘.高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