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最後了嗎?

只是,沒想到最後,還是有那麼多事可以忙~

亂糟糟的,也過了一整天~

 

最後一次,橘子送我到皇達上班,

硬要拍照^^橘子有點無奈嗎?哈哈~

CIMG0101.jpg 

後來再回來皇達之後,我的上班工具就幾乎是橘子~

雖說他上班的地點和我很不順路,變成他幾乎是要特地繞一圈先送我進公司再去上班,

而且,我常為了趕打卡、或者要提早進場進公司、或者不想很早進辦公室,

橘子常常得"變相"配合我的時間,

很久前就跟橘子提議,由我自己騎脚踏車或其他方式上班,

但橘子總說,

他常常要加班什麼的,平常能和我一塊的時間也不多,

就把這段10來分鐘的時間,當做是我們可以一塊聊天、在一起的時間好了~

對很不浪漫的橘子來說,這段話已經算是很超過他的極限嘍!

終於,橘子要暫時缷下他的重任嘍~(現在的我和小小乖加起來,真的很重!)

 

接下來是可愛的早餐店阿姨,

(莫明奇妙的是,公司週遭的人很早就"聽說"我們大家要離職的事~

看來我們這一區,消息、八卦流通的可真快)

CIMG0104.jpg 

本來想跟阿姨合照的,我反而有點害羞,哈哈~

不過,我倒是主動的跟阿姨報告:「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

阿姨馬上就開口說要請我吃早餐,

硬是把我付的錢塞回來~

還直說這是她們的規矩哩!

後來我跟姍姍說,姍姍還馬上跑去買早餐^^

沒吃到免費早餐的阿杜、郭順先生~不好意思吶 ^^"

阿姨~謝謝你們的營養早餐~我一定會想念你們的。

 

今天進辦公室,最主要的工作是整理電腦~

所以開了機,馬上就開始進行format的工作~

我的桌面,很乾淨吧~昨天已經把東西都搬回家了~

CIMG0109.jpg 

(連桌上的小小Open將都被橘子很堅持的拿回家了)

看著電腦畫面的進度條,突然莫明的感傷,

不消幾分鐘,自己在這1000多個日子裡的紀錄,就不見了~

電腦可以很輕易的回復的原始的狀態,

但,對我們而言,再怎麼想Recovery,也沒有辦法去拒絕、忘掉那些點點滴滴~

能做的選擇,僅只是,

快樂的,或者難過的,往前走,這樣罷了。

CIMG0116.jpg 

 

這,真的是最後一眼了。

CIMG0119.jpg 

好吧,扣掉我還要幫大家跑一次銀行、再回來交還東西,

這真的是最後一眼了~

我,真的會想念這裡的一切~

閉上眼晴都可以看到大家忙碌著的樣子、在深夜一同加班的時光、在位子間笑鬧的景像~

以後,再難看到了吧!

因為,那些都是過去了~都是回憶了。

 

謝謝大家晚上回來送我們這3隻末班畢業生~ ^^

很像全家福的大合照~哪個是家長、哪個是小朋友,就…各自認定嘍!哈~

少了阿卿嫂和準備回家當開心農民的小馬~

下次5/15的聚會別缺席唷 ^^

別忘了我們約好了5/15再見唷!(到時我的肚子一定超大的啦)

也希望大家接下來的工作、生活,都很順利、快樂~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