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年(印象以來第一次),沒有跟著家人,一起去看妳。

 

突然想起妳的笑容,

大家都說我很像我媽耶~跟橘子散步時聊到,

可惜我不知道我媽老了以後是什麼樣子,

喔,你也沒看過我媽~

不然就可以知道我老了會是什麼樣子了~

 

一直很想親口告訴妳,最近發生的事,

一直很想和妳分享,最近的心情,

妳一定會保佑我們的吧!

還有接下來要出生的小寶寶們,

說不定妳還得為此到處奔波呢。

 

我們都很好哦!

爸爸的身體還是一樣,上次生病之後,身子骨虛了點,

他很偷懶哦,叫他運動,總是找藉口。

媽對我們也很好~總是掛念東、掛念西的,

也很照顧爸爸。

妳呢?

妳好不好?

 

我想,妳是怕我們總是太想妳,所以,不來看我們吧!

以前很怨,

怨那個不來看我們的妳,怨那個丟下我們的妳,

怨那個,把責任都丟給爸爸的妳,

現在,愈怨,却反而愈想妳了。

忘了誰告訴我的~

妳沒來看我們,一定是因為你投胎去了,

喝了孟婆湯的妳,也有了更好的人生!

是這樣的吧!

 

挺著大肚子的我,好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好想拉著妳的手,問一問:「妳那時懷我是不是也這樣?」、「那個時候妳也會這麼不舒服嗎?怎麼辦呢?」

也想跟你嚷嚷著:「不管!我要回去給妳做月子啦!」

只是,都只能在夢裡了。

 

我想妳~妳收到了嗎?

妳會保佑我們的,對吧?

我也會默默的祈禱,希望妳,一切都好、都幸福。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