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第10次的產檢,從家裡一路散步到北醫~

還順道繞去修了一下頭髮

(可惡的理髮師修的超拙的>"<)

心裡想著,也快熬過去了吧~這回,一個人偷偷跑去嗑冰!

(事先跟橘胖報備過了哦~)

 

到診間報到時,護士小姐還問,「最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以往護士都不會問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是第10次產檢了,才這麼問。

最近肚子常常硬硬的,但都不太會痛。

下次產檢的話,要自費了哦!

很苦惱耶~我也不想來產檢第11次啊~

之前一直跟小小乖心理喊話,要他不能提早出來,

最近却開始擔心他賴床不退房了。

 

在診間等待的時候,却見區醫師匆匆忙忙的跑去接生了~

我和橘胖正好先去吃了晚餐。

(產科的醫生很辛苦哩)

 

醫生檢查時,並沒有多說什麼,

只問我有沒有在做生產球運動 XD

我很誠實,「有~只是常常做沒一會兒,肚子就變硬、不舒服…就不敢做了。

接下來要再努力做運動哦!

啊~我是偷懶的小孩。

下星期,過了預產期還沒生就再來產檢吧!

我是不是會晚生啊~

嗯…有可能哦~」算了!我不敢再問下去了,回家去坐球吧!

 

回家之後,我和橘胖可是輪流跟小小乖做心理喊話~

小小乖,你可別delay啊~

我…你,真的很重啊!媽媽好累哦><"

也許,馬上、不久,我就會開始想念你在媽媽肚子裡拳打脚踢的情形,

但是,我真的好想和你見面哦~快點乖乖出來好不好?><"

 

晚上又做夢,

這次還是橘胖叫醒我~

因為,我居然邊作夢邊呻吟~

>"< 我是在作夢沒錯啊~但夢和現實好像是連在一塊的,

夢裡的我,因為肚子很大、很不舒服正呻吟著,

沒想到會吵醒一向睡得很熟的橘胖~嗚!

 

隔天是週末假日,雖然雨下得斷斷續續的,

我和橘胖還是出去繞了一圈,

除了想去走走運動一下,看能不能早點卸貨,

也是想好好珍惜,這個也許是最後一次的2人世界的假日。

 

不誇張,從家裡走到三越A11,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

腰都痠了><"

在三越吃了點東西,

(還遇到很閃光的情侶組坐在我們對面,2人你一口我一口的餵來餵去…囧)

又逛去Fnac、再去大創買了東西,

本來想再散步到國父紀館的~我的終極目標是麥當勞的香蕉鳳梨派~

但,我已經脚軟了><"

只好催著橘胖坐小黃回家。

 

很無聊的假日行,不過也許以後真的會想念這麼無聊的一天吧XD

 

小小乖,媽媽跟你約好的,今天晚上(6/5)我們去醫院找醫生伯伯哦~

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要跟你見面了~

好不好?

(我的身體好累哦)

 

產檢紀錄:

日期:6/4

體重:63kg 又重了~青菜了啦><

血壓:120/75

肚圍:41"

(這幾天小小乖很愛窩在我右邊,右手幾乎有大半的時間是麻的~肚子也是一邊大一邊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