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寫食記(也不太有心情去分享什麼好吃的)

小小乖也還沒打算退房(賣擱卡電話來問啦)

只是要記錄一下過了預產期(6/9)的第一天,挺著超大肚子的小乖的流水帳日記。

 

愈近預產期,這幾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紛紛打電話來關心,

但,接的有點手軟,也有點心煩…

壓力愈來愈大…

我也想要趕快跟小小乖見面啊…我也想趕快卸貨啊…

只是講到後來,好像都變成是我不夠努力,所以,所以,小小乖才"退不了房"。

我也很洩氣啊 >"<

已經做好準備,要努力、用心的照顧好他,打算專心照顧他的我,真的很洩氣~

昨晚和橘胖聊著聊著,居然又哭了起來…

愛哭鬼>"<

最後其實一直想問橘胖的一句話,一直沒說出口:

你對我有信心嗎?你覺得我可以把小小乖照顧的很好嗎?

淹在淚水裡了。

 

前幾天聊到「蘇阿姨」,小姑和婆婆就決定好,

如果預產期那天小小乖還沒退房,隔天我們3人就要來去吃「蘇阿姨」…

(為什麼只有我們3隻咧,因為「蘇阿姨」只有平日才有吃到飽、才有好吃炸雞,

所以,我們只好跟其他要努力上班的人說抱歉了 XD)

再加上,"大家"覺得我太少運動了,所以,決定趁此機會,從家裡走到「蘇阿姨」用餐,

運動+享受美食一舉二得。

 

「蘇阿姨」,吃到飽,供應的是「比薩、炸雞、飲料」,每人319+10%,

(對我來說,真的超不划算的)

店內也有供應單點的服務…項目好像挺多的。

吃到飽的方式,是由服務人員端食物到桌邊供客人享用,

不過,每次都限定一次只拿一塊,

遇到店內客人多的時候,就得等一下。

比薩,還不錯吃…我其實沒有很愛吃比薩,但他的餅皮不錯吃,

和pizzhut什麼的,不太一樣,厚厚的,很有味道的餅皮,

不過,我覺得口味沒有很多…

也沒有我愛吃的蘋果派…

炸雞,嗯,我還是比較喜歡MOS和KFC的…

整體來說,我好像並沒有很愛「蘇阿姨」,不過還是感謝婆婆請的這一攤啦 ^^

 

享受完美食後,一路從國父紀館,穿過市政府,走到A11、威秀,再從松仁路散步回家…

天氣悶悶的,流了汗,也折煞了我的腰,

走了1.5個多小時吧…

回到家,馬上沖了澡,洗去一身黏膩…

躺在沙發上,我的下半身,好像沒了知覺…

疲倦如我,小小乖却一點動靜也沒有,

倒回床上,斷斷續續的昏睡著…搞不清楚我至底有沒有睡著過。

 

橘胖曾經問過我,卸貨後,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睡個好長、好深的覺–我知道這個短時間內不可能達成啦~

趴著睡一覺,翻來滾去的睡一覺,哈哈…想到我都覺得好爽!

 

今天,6/11,晚上要去做第11次的產檢,

我已經放棄掙扎了,

隨便他要怎樣了…

一早對著要出門上班的橘胖說…

又是一晚難熬的夜,

也許就像婆婆說的,小小乖在算時辰,選最好的時間退房,

但,其實,我從沒奢望過小小乖有什麼皇帝命、富貴命,

只要他健康快樂就好,

當金字塔頂端的人,並不一定比較快樂,

平平凡凡的,就好。

硬要來的時辰,硬取來的富貴,不一定比較好…

(感覺上我應該去吞一顆百憂解了)

 

都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