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來了好多人。

 

在待產室休息一會後,就被轉往普通病房(5A08-2),

婆婆煮了豐盛的月子餐(當時還沒意識到,這樣的餐食,我可是要吃一個月耶),

小姑下了課也趕過來(後來生產的紀錄,要特別謝謝小姑,很認真仔細的幫我寫了下來),

公公下了班也到病房報到。

一樣準備在七月生寶寶的小妹和老公,還特別從林口過來看我們。

 

小小乖在嬰兒室做完檢查後,被推回病房,

由於病房規定一次只能有2名訪客,大家在輪流在病房門口等待,

小小乖就這麼在大家手裡傳來傳去。

gini91.png 

 

10:00的訪客時間結束,病房裡就只剩下我們一家3口。

真想就這麼安靜的,跟我的2個寶貝一直在一起,

沒有其他的紛紛擾擾,也沒有需要煩惱、思考的事。

 

自費住進2人房裡,隔壁床是即將在明天剖腹產的媽媽,

當時還覺得,哇,剖腹耶~就不用像我這麼痛了。 XD

而,拜橘胖所賜,第2天隔壁床就換了房間,

聽說是覺得橘胖的打呼聲太大聲,睡不著,

但,他們在夜晚看世足賽直至半夜,也讓我們無好眠,

所以,從第2天開始,我們就"免費"升等成單人房啦~ ^^

 

第一天晚上的病房很平靜。

除了小小乖的哭鬧聲。

無法滿足小小乖喝奶需求的我,一直在和哭鬧的小小乖大眼瞪小眼,

一度無法安撫他的新手父母,還無力的向嬰兒室求助。

嬰兒室還拒收哩,要我們先回病房,待會會到病房指導我們。

 

護理師很盡責的指導我們如果哺育母乳,但小小乖却餓的不停哭鬧,

第一天晚上,就在他的哭鬧聲,以及隔壁床的足球轉播聲中,結束了。

IMG_3206.JPG 

累了一天的我們2個,其實很想睡,

却又不停的在安撫小小乖中…

 

小小乖,6/14生

體重:3708g / 身長:55cm / 頭圍:34.5cm / 胸圍:34cm

 

6/14,除了小小乖誕生之外,

大妹曉珊,也在同一天淩晨以剖腹產方式生下2個健康的小老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