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陪小小乖睡個午覺,電話卻響了~

平常的我,一定倒頭睡,任音樂去響,

今天哪根筋不對,居然想了一下,爬起來接。

 

2天前,才上網編修了自己的履歷表,設為開啟,

我想,找工作大概得混個一、二個月吧,

上班日期也擬為8.1。

這2天也認真上去瀏覽工作,嗯~一樣,好的工作,大家搶破頭,

適逢畢業季,也有一堆充滿熱情的新人跟你競爭。

 

而,有了小小乖之後,想法也不一樣了,

以前的衝勁,現在想留著陪他,

以前的體力,現在陪他哭哭鬧鬧都好,

不想這麼累,一天到晚加班、往外跑了,錢少一點倒是無所謂!」我想。

這樣的工作也難找吧。

 

沒想到下午的電話,居然是打來想約個時間聊一聊。

哇~我還沒準備好啊,更可怕的是,我還沒出關耶。

來電話的,聽起來像是主管,

嗯,但我還在做月子,要到下星期了。

什麼鬼,我居然說我在做月子,我是昏頭了我,

管他的,都說出口了。

我下星期不在台北,那我請同事下星期跟你連絡。

 

是一間網路媒體公司,要找的是媒體企劃,怎麼這麼快!

 

忍不住坐了起來,盯著小小乖看,

怎麼這麼快,我捨不得和你分開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小小乖熟睡著,我硬是把他從小床抱起,

拉到身邊,一邊盯著他可愛的小臉,一邊想著,

我捨不得啊~

 

雖然只是開頭,連八字都沒一撇,

我這個媽媽已經在捨不得!

給爸爸知道,一定又要勸我別去上班了~唉!

 

不管,我一定要八月才去上班,工作慢慢找!哼~

我的小小乖最重要~

 

他今天很乖哦,不太吵吵鬧鬧的 ^^

是我的小寶貝!

今天抱他在懷裡,叫他小寶貝,他居然抬頭看我耶~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超開心的!

對啦!就是在叫你,小小乖,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