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悶的,想大吼一下!

明明就已經是最後一週日了,

明明就只要再3天就可以出關了,卻又開始

想掉眼淚。

 

橘胖說我想太多,

說我安撫無效,要自己去想通,要樂觀一點。

(他真的和一般人不一樣,都不來安撫這一套的)

 

想著,也許不生小baby,維持原本的生活,維持原本和婆婆的關係,是好的。

看著小小乖,

你怎麼不晚點出來報到呢?

怎麼多了一個,就好像少了很多個,

怎麼多了一個,就好像忘了該怎麼去生活,

怎麼多了一個,就好像失去了我自已該有的步調,

為什麼你都不用有什麼改變?!不公平!」我忍不住對橘胖說。

 

其實,他已經很好了,

這一段時間,總是準時回來,陪我、陪小小乖,

有時睡前會陪我講講話,

每個六日,即使悶,他也二話不說的"爛"在家裡陪我~

(偶而受不了,還是會自己散步到7-11走走)

只是,

我又犯了憂鬱嗎?

 

想到出關後的生活,

想到也許接下來的工作的生活,

想到應該是要接手照顧小小乖的婆婆,

想到小小乖,

滿眼都是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