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喜歡側睡,勝過趴睡。

側睡的姿勢,像個小大人,連芬園阿嬤都說你的哭聲一點都不像小嬰兒 ^^"。

打哈欠,已經可以一口氣打完,不會因為不能一口氣打完而生氣。

媽媽出門一會兒,已經開始想你~這才知道,為什麼為人父母的手機裡,桌面都是小寶貝的照片。

7.16

慢慢的,開始,自已在床上醒來,如果還想睡,會自已玩一會,再,睡著,

當然~也會發出自已的小小聲音,但已經比較不會哭鬧嘍!

今天早上就是這樣 ^^

7.18

今天第一次帶小宥然去逛新光!

除了到吃飯時間小小哭了一下之外,小宥然充滿好奇似的,睜大眼睛一直在張望著。

在美食街還遇到路人阿嬤直誇小宥然可愛。

短短的2個小時左右,充滿新奇的冒險。

7.19

洗澡新體驗~小宥然愛游泳!

拔把還把照片放上facebook~

哈哈!謝謝小香菇姐姐的游泳圈哩! 

FB 

7.21

突然想,來趴趴睡一下好了~

結果…

小宥然吐奶給我看! (囧rz)

想起小宥然還沒滿月的那些天,

自己趴在他的小床邊,盯著他,哭泣著,祈求各路神明保佑他,的我的樣子…

小宥然,你要健康長大啊!

7.22

喝水了喝水了~

好吧,要學會游泳,總要先喝點水吧!

嗯…事實就是,我沒等洗澡小幫手–橘胖,就逕自幫小宥然洗澡,

然後,

他喝水了!

7.23

開始戒夜奶~

7.26

奶嘴的力量真可怕!小宥然沒有2號餐,怎樣也睡不著!

算了~戒奶嘴的事,以後再煩惱吧!

7.27

因為曉珊妹妹,因為擔心,做了一個好長好可怕的惡夢!

好怕自己醒不過來~

沒想到,小宥然居然叫醒我!!

7.27

7.29

北醫的聽力複檢~一切ok!

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

7.30

小宥然的健保卡來嘍!

Arvin健保卡 

8.1

陪著小宥然,去行天宮給關聖帝君(恩主公)當乾孫子~

天氣好熱啊!

8.8

沒留神,剪指甲時弄傷小宥然~

哇哇大哭的小宥然好可憐!

8.11

早上醒來喝完奶,和我一起躺在大床上,跟我對望著。

我喝著歌,哄著他入睡,也跟著他睡著了。

突然醒了過來,看著他,

他居然也半瞇著眼看著我!

好.幸.福!

我,怎麼能放著他,拼命工作、努力加班呢?!

8.13

居然一覺到5:00am

是我太累了,還是這是小宥然送給我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