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媽媽寫在前頭

小小乖都要邁向7M了,這一則文章卻一直停在編輯欄~

囧rz...

每天都很忙亂啊~本來希望能"持之以恆"的幫小宥然紀錄到1Y,

沒想到,這困難~

現在的生活,都一直在小宥然-工作-小宥然-睡覺,這幾件事情中打轉~

安定的有安全感,卻更想念起之前全心守護著小宥然的日子。

如果可以,真的,我也想守著你長大的。


10.20

當你用小手使命的捉住我時,

我知道,全世界至少有一個人覺得我是最重要的。

 

喜歡把頭埋進棉被裡,一直躲一直躲,

你就是這樣學會翻身的吧,

只是,小宥然啊!

睡覺時,可以把世界丟到腦後,

但,醒來的時候,記得要勇敢的、用力的給這個世界一擊~

 

喜歡近近的看著我的臉,

再用小手捉捉捉

小宥然,要用力記得媽媽的樣子啊

 

10.21

一點點,好像會開始學坐了~

把拔扶著你,你能用背部往後拱、手臂往前以便支撐的「蛙式坐姿」坐一下下嘍~

開心,

但,也難過,

小宥然,可以不要長大的太快嗎?

Arvin 

呃~把拔不要玩我

 

10.22

真不該一大早就開信箱的。

小宥然,麻麻下下星期開始,要上工了。

說著,眼淚就流出來了。

 

阿你不是說太悶,想開始工作?」橘胖問。

別說啊~馬麻現在只想抱著你,我們一起睡著好不好。

 

1022-1.jpg 

小宥然:「馬麻買的襪套新登場!登登登!

呃!奶奶不喜歡,馬上被換下來了~

馬麻別擔心,小宥然很喜歡哦~

 

橘胖:「把拔今天輪班啊~

我們來吃宵夜唄~順便來個餵奶教學,

教教不會哺乳的把拔們吧~

1022-2.jpg

大NG!~ 馬麻快來救我們啊!

 

10.23

 1023

我想睡覺啊,把拔~

小小乖!你看,你要記得哦,你出生那一年的美聯冠軍隊:遊騎兵隊啊!

那是把拔高中時代最喜愛的球員Nolan Ryan季中買下球隊當上老闆~

呃~我想睡覺啦!

硬是要拉著小宥然入鏡,一起慶祝遊騎兵隊的勝利,

後來的小宥然,放到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10.25

開始倒數~下週就要開始上班了~

想到要離開小宥然這麼久,突然覺得,

害怕!

現在反而是我太黏你,而不是你抱著我不放了。

一早起來幫你換下睡衣(以前都是讓你吃完早餐,睡過回籠覺才換下來的),

讓你喝了奶,你又幸福的睡著了~

還沒開始,就想念了…

 

10.26

壞壞把拔又偷偷潑你水,

這次哭的超委屈的~

馬麻幫你記下來,長大了再找把拔算帳 ^"^

 

10.27

今天又要去給護士阿姨吃豆腐了~

7300g / 67.4cm

把拔不是很滿意的數字~小宥然要加油。

(打疫苗的小宥然在這裡)

 

10.28

7:30不到,就把你抱給奶奶~

媽媽要出門嘍!」捨不得,又多抱了你一下~

下星期一要上工了,今天要去新單位拿資料,排了一天的行程,讓奶奶也開始適應陪你一天的生活吧!

還沒出門,就開始想了~

在外頭,忍不住一直拿起手機來,盯著你的笑臉~

原本想晚上7點再回到家的~

卻忍不住,一直催促著橘胖。

回到家,看見奶奶正在餵你喝奶~小寶貝啊~

趕忙先去洗個澡,再把你緊緊抱住,

小宥然,今天有想媽咪嗎?

小宥然只是一直笑…

 

10.30

小宥然的外公生日唷~

1030-1

外婆抱小表弟~

小宥然:「婆婆~這是誰!怎麼不抱我~

小堃哲:(盯著桌子)「我要吃那個…」(捉)

小宥然:外公生日快樂!(看更多照片)

 

10.31

要回台北了~離開娘家前的合影~ 

1031-1

有了小宥然後,對爸爸媽媽有更多的感覺、想法,

也希望自已能抽出更多時間回來陪他們。

本來希望能在上班前回娘家住一陣子,因為種種原因取消了~

心裡,其實是很想念在家裡長住的日子…

很不會想的我,上台北念書之後,待在家陪爸爸的時間愈來愈少~

不過,現在的外公也比以前更常打電話上台北找小宥然唷。

1031-2  

回到台北溫暖的家~把拔又在玩弄小宥然了。

 

11.1

沒想到,回到家後的我可以有這麼多事做。

先抱抱小宥然,趕忙就去洗個澡~

想再回去抱抱你,你已經在小睡了。

又匆匆的收拾你的細軟(消毒你用了一整天的奶瓶,收拾你的衣服,又忙著準備你明天的東西)

等你醒來,還沒來得及可以抱抱你,又要去幫你準備熱呼呼的洗澡水~

洗完澡,接著得餵你喝一天裡的最後一餐,

因為不想你太晚睡,和你說一會話就得送你上床。

 

累翻的上工第1天,工作還沒能開始上手忙碌,

和你的相處已經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多想抱抱你啊~

橘胖說我太ㄍㄧㄥ

但,能看到你舒舒服服的躺在我收拾好的家裡,是一種幸福啊~

明天,真的要好好想想怎麼安排下班時間~

Day1~深夜11點才躺回你身邊。有累。

 

11.2

1102

睡在被窩中的小宥然~kiss~ ^^"

 

11.4

你,長大了耶~

昨天夜裡,

像被制約一樣,即便你已經能睡過夜,我還是會在1-2點左右醒來,

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你…已經不是嬰兒了,長大了。

突然想到,你要長大了…要離開把拔、馬麻的羽翼了,

突然的,有點傷感。

 

11.6

一家子往基隆去,去瞧瞧Jeff的小DD~

 1106-1

還沒滿月的小DD唷~

想起你還剛出生的樣子,想起馬麻對著肚子裡的你講話的樣子~

小宥然~你長大嘍。

去看小小福初見面~更多照片。

 

11.7

明天又要上班了…

很怕跟不上你的變化的我,開始有blue monday

已經不是你的最愛了嗎? 

1107

看你笑,我什麼都忘了.....

 

11.10

這麼多人愛你~好怕你不再是我的小小乖了~

總說,

想把你塞回肚子裡,讓你一直是屬於我的,

讓我們的連線一直存在的我,

其實是個自私的媽媽 ><"

上班中,不停的視線挪到視窗右下角,想著你現在在做什麼~

會想我嗎?

 

11.13

1113

一家人~我最愛的2個寶貝~^^

你們都要健康平安唷。 

 

11.14

特別買給你的椅子~小宥然~五個月,生日快樂~

(每個月都找的到東西送你 ^^")

一開始很怕你不愛坐~

還跟專櫃阿姨說好了,要你肯坐才要買單~哈哈

看起來你很愛唷。

1114-1 1114-2

我是老大!!!

1114-3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唷!!!

馬麻的寶貝,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