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做作業了~

之前上網參加了貝親的「護膚沐浴系列」新品試用活動

http://campaign.babyhome.com.tw/2010/pigeonbaby/win.asp

很幸運的入選了!

超開心的 ^^

因為自己本身很愛用貝親的東西,小宥然的不少傢私都是貝親的。

 

上星期三左右就收到貝親提供的試用品,

很實在的份量!

瓶身上可是註明著「日本製」哩!

好吧,我舉手,我對日本製是有特別的偏好,

(不過小宥然的東西也有不少是德國來的~)

1028-1.jpg

 

1028-2.jpg

馬麻,這不是我用的沐浴乳啊~我的泡泡露咧

沒錯啊,我們平常都是用泡泡露~

因為我這個媽很笨手笨腳,一般的沐浴乳洗完還要沖掉,

我實在是學不來,更何況是現在很愛扭動的小宥然~

今天就來挑戰一吧,

小宥然加油!(擊掌)

 

  1028-3.jpg

很細緻的泡泡~

這款沐浴乳還特別強調,新手媽媽單手按壓就能擠出來~很方便。

 1028-4.jpg

先洗頭~

哇賽,洗起來的感覺好柔好滑哦~

真的就像牛奶一樣,好舒服~

很細的泡泡,很容易揉開,沖掉也很容易,三兩下清潔溜溜。

 1028-5.jpg

洗澡真的是大考驗~

我真的有點笨手,再加上沐浴乳很細很柔,

然後小宥然又一直扭動,有點囧掉~

 

 1028-6.jpg

終於要來馬殺雞啦~

 1028-7.jpg

每次馬殺雞,小宥然的表情都很怪異!

舒服嗎?

haha~我的手指超舒服的!

乳液的觸感很柔,很滋潤,每次幫小宥然洗完澡、擦完乳液,手指都像做了SPA一樣~

這兩款都含有肌醇,是母乳中也具有的保濕成份~

應該是因為這樣才這麼舒服的吧 XD

 

後來沐浴乳都被我拿來洗小宥然的頭髮,連橘胖都說好用~

洗澡就回歸到我們這兩個懶人爸媽的泡泡露上,

但比起來,洗完後,我覺得貝親的香味比較嬰兒味~

乳液則被大量用來擦身體~真的很好用~舒服啊!

不過,小宥然有濕疹的問題,皮膚很乾~都被醫生交代要多擦保濕點的乳液,

尤其是臉部,以貝親這款乳液來說,有點不夠滋潤~

這陣子還在努力找尋適合他的乾乾臉的乳液中~

 

以上,小宥然和橘小乖試用報告完畢!

開放問答… ^^

(洗完澡我們2個都累了…小宥然已經舒服的睡著了… 我,去收拾他的髒衣物去了…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