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短短的年假,過了!

就這麼6天~這還是工作後頭一回吧~完全沒多放到的年假。

 

因為只有6天,但該做的禮俗,該去拜訪的地方,可是一點也不能少,

也正因為要到處趴趴走,

再加上上回見到小宥然擠在小提籃裡,憋得我心疼,

怎樣也要幫他添購個汽座。

原本也想接收恩典牌,但一直接不過手,再加上諸多考量,也刪除了購入二手的想法。

 

過年前的假日(1/30),一家三口,就往奶娃的店鑽去了。

在店裡找到一枚很恰意的汽座,連小宥然都坐的很舒服哦~

But...沒現貨,

連我想預定,店員都無法肯定年前會不會到貨~

難道要買架上的展示品嗎?

店員表示是這幾天才拆新品展示的,但…又沒便宜,誰知道是展示了幾回?!

殘念!只好把那個展示品當最後備品!

再則,眼看小宥然的吃飯時間要帶了,呆媽又沒帶補給品,

我以為很快就要回家了咩!

當下和橘胖決定儘速轉往附近的京華城。

 

幾乎是用快跑的,把小宥然給橘胖抱著,我很快的繞了一圈,

看中了2家的汽座。

第一間,呃,完全忘了是哪一個牌子的,粉紅和粉藍的款示,

不過,那個展示品還卡了一層灰,

櫃姐還說,沒辦法?!

囧rz,現在的百貨公司標準有這麼低嗎?

第二間則是酷咕鴨的,一樣有藍黑和紅黑版~

和前一位不同,這個櫃姐超熱情的介紹,還逗弄起小宥然~

p.s.小宥然超愛對陌生人賣笑的~一點都沒在怕生的。

所以~很快,我們就決定買下酷咕鴨的,

再加上紅黑色和黑麻糬(我的小車車)超配的~所以當下就選了紅黑帶回家。

 

回家之後,花了一番功夫才把布套拆下來洗,

又花了更大的一番力氣才組回去…

接著就要請主人翁來試試,順便調一下安全帶~

0202-1

帥哥~ok ma?

0202-2 

很好奇的樣子~原本很擔心上了車之後他不肯坐,

但這個假期下來發現,他還蠻能適應的。

一開始上車會唉叫一下,不然車子一開動他就安靜下來,開始看起風景,

但車一停,他又開始叫~

後來,我會用被子遮一下,讓他不會直盯著車外看,

他倒也不會哭鬧,要不了多久就會睡著。

跟我有像~哈,一上車就想睡覺!

 

在車上是用背對駕駛座的方式安裝的,有點半平躺的方式(它不能完全打平放),

不過黑麻糬後座的安全帶只有一條、三點式的,

所以目前只用一條帶子固定住,不會晃,還蠻平穩的。

而且,有了這個汽座,不只小宥然坐的舒服(應該吧,看他睡的很舒服 ^^)

我的坐位區也變大了~初二、初五趕夜車我都睡的很好哩,哈哈。

 

接下來是,我想很久的baby bjorn。

真的想很久,最後決定入手還是在小年夜前一天中午下手,

嘿嘿,下午就拿到貨了哦。

算一算晚上洗一洗,除夕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買到手是黑色頂級款,比二手多一點的價錢,

本來也想購入二手,一來是想怕背不久,二來其實它還真不便宜,

但找了一下二手幾乎都還要2500-3500左右,和全新品差不了多少,

這樣想,我到時轉賣也能有這個價錢?!

橘胖看到我買回家的baby bjorn時,念個不停~

又看到背帶上的最大身高值73cm,小宥然已經要調到最大值了 >"<

就不停的念 ><"

聽不到!聽不到!我聽不到!

 

除夕夜就開始服役的baby bjorn

0202-3-除夕

用這個背帶帶小宥然拜拜很有fu唷~(這是除夕祭祖)

0203-3

初一拜拜嘍!

0203-2

初一背著小宥然去拜拜~廟裡發新春小紅包~小宥然搶著拿。

 

 

0202-4-除夕

wa!小小乖的手還不能比愛心♥

0203-1

苦苦臉,在幹麻呀!

 

除了往前的背法,

小宥然如果累了、想睡,我會用面對面的背法,

他常常一下子就睡著了~看來是粉舒服唷。

0204-1 

0202-5-除夕

這是小堂姐(比小大上四個月)

 

0209-1 

這是把拔背~

我背起來比例很怪,這個果然是把拔背

0202-6-除夕 

小宥然很愛啃前面那一塊 = =+

 

整個假期下來,連橘胖後來都改口說這款背帶很好用~

可惜很快就得除役了 >"<

所以這陣子要加減用 hahaha~

真心推薦,一開始真的就可以買這款背帶 ^^

我的媽媽餵早就冷凍起來了~背小宥然粉吃力啊

 

以上,新春假期趴萬,請期待後續文章。

繼續努力K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