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09-44-58_IMG_6994_DPP

最近,迷上了阿乖的「味道」~

 

都說我有一個狗鼻子,對於「氣味」這檔事很敏感~

連橘胖都說很妙的一個特異功能,

但也常常因為這樣被質疑是「雞蛋裡挑骨頭」。

 

前陣子起,突然「聞」到阿乖自己的味道。

嬰兒寶寶,通常就是濃濃的奶香,再來不外乎是尿味和屎味,

阿乖也是,

長大一點,會走會跑之後,常常滿頭大汗的阿乖,也開始多了汗味~

然後,白天跟著奶奶在家裡鬼混,也開始沾上食物味(常常滿手都是芭樂味,身上都是跟著奶奶的廚房油煙味),

所以,

我最喜歡晚上睡前,剛幫他洗完澡時,乾乾淨淨的味道。

 

但,前陣子起,入夜時,睡覺總是會滿頭大汗的阿乖,

開始有了我愛的「香香的、夾著阿乖自己的味道的」香味~

明明就是汗臭味啊!」橘胖說~

不一樣、不一樣啦!

是一種阿乖的香味哦~

哈哈!

 

接下來就要講一個庄脚囝仔的故事了~

 

二二八的連休假~我們一家三口回南投放長假!

話說,這可能是我上台北念書之後,屈指可數的幾個待在水里這麼長日子的假期了。

2012-02-25-12-11-18_IMG_6975_DPP

1F的樓梯,

長長的樓梯間,變成小孩的遊戲間~

大家是回來練習爬樓梯的嗎?

(os:小虎你的頭髮也太長了吧!後來小虎因為馬麻要工作,隔天就回台北,和阿乖沒啥玩到 XD)

 

2012-02-26-09-43-14_IMG_6989_DPP 

堂姐在路口開了間早午餐店,

記得來水里要來光顧一下唷!

乳酪餅好好吃哩!而且豆漿可都是自已打的哦~

 

這台藍色小車是小虎的,小虎只要看到阿乖騎上去就哭哭,

不過小虎只匆匆回來了一天半,

所以接下來的假期,這台藍色小車就成了另外3個小孩的戰場了。

2012-02-26-09-44-50_IMG_6993_DPP 

最近很愛吃手!

2012-02-26-09-44-58_IMG_6994_DPP

很好吃吼! 

2012-02-26-15-09-37_IMG_7003_DPP

馬麻!好多台哦~到底要哪一台啦!

選了一天,也到橘胖的外婆家散步~

一樣是有很多小朋友的地方,所以這種小車子一堆~

2012-02-26-15-10-44_IMG_7008_DPP

有模有樣!

2012-02-26-15-14-34_IMG_7029_DPP

是要去上班了嗎?要賺錢回來給馬麻嘿!

2012-02-26-21-16-58_IMG_7059_DPP

很愛熊抱小孩!但對大人興趣缺缺!

有幾次走上路上,還會突然跑去跟小妹妹打招呼,然後一把就要牽起小妹妹的玉手,

把小妹妹都嚇哭了~

唉~該不會以後我的工作清單又多一件「收爛攤」吧!

2012-02-27-10-43-27_IMG_7074_DPP

寵壞小孩的把拔給的~超大支的棒棒糖!

小氣宥然,連一口都不分給哥哥們~

 

2012-02-26-19-14-25_IMG_7043_DPP

猜猜我是誰~

2012-02-26-21-16-32_IMG_7048_DPP

哈!我是哥哥–柏源唷!

柏源很黏媽媽~回南投這幾天常用哭聲來攻擊我們 ><"

2012-02-29-19-51-31_IMG_7269_DPP

大家好,我呢?我是弟弟柏嘉啦!

有看出來我們哪裡不一樣嗎?

 

2012-02-27-20-49-05_IMG_7202_DPP 

喝完ㄋㄟㄋㄟ就跑來幫阿姨餵ㄋㄟㄋㄟ!

2012-02-27-20-49-11_IMG_7203_DPP 

在台北都嘛把不喝的ㄋㄟㄋㄟ拿來餵大人!(呃,應該說是強灌!)

2012-02-29-09-07-55_IMG_7217_DPP 

嗯,因為糊塗馬麻忘了備上厚外套,所以…

只好把馬馬的外套拿來穿~

 

2012-02-29-19-42-02_IMG_7257_DPP

4天下來, 和柏嘉成麻吉了!連獺獺都可以借去玩耶!  

 

假期結束後,回到台北~

宥然奶奶直呼,小宥然變庄脚囝仔了~

變黑了點,也比較瘦!

還說要趕快幫他補回來~

 

不過,宥然的馬麻覺得~

小宥然還是一樣可愛!一樣香香的啊~ (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小乖 的頭像
橘小乖

橘小乖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