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就這麼想了~
如果你們已經就這麼打定主意,
何必要給個"我只是建議"的態度呢?
然後,拼了命的暗示、明示,就是要這麼決定。

你永遠是這樣,
不允許別人插嘴,
不容許別人異議,
然後,手一攤,"看你們啊?我都可以",
然後,再給你狠狠的一棒,
硬是拉著你往前走。

這到底是誰的人生…
如果要這樣,你們就通通別問我啊~

這是一個接受別人祝福的場合,
不是入場收門票,等著算盈收的party,
這不是啊!

蹲坐著,無助的,哭泣的,
我還有什麼表情。

接下來呢,要按你們的戲碼,
生小孩嗎?

才剛定好日期,就想著進補計劃,
就開始搜括嬰兒用品…

我一腳踩進去的,是什麼樣的陷阱啊…

我不敢回去跟爸說,說了會哭,會生氣!
媽,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