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今年的同學會提早到五月來嘍!
wa~今年的同學會下大雨耶!
wa~今年的同學會高少凡老師有來耶!
wawawa~今年九月,咱們就相識十年了耶~

十年耶~
我都不敢算了~太可怕了~

同學會每年的話題,也跟著大家的生活步調在走…

以前聊工作、聊當兵,
再來聊結婚、聊老公,
接著聊小孩了…
然後,下一次大家不會真推著娃娃車出來見面吧~

十年了…
我特別去翻了一些同學的照片來回味一下~

2001,咱們畢業那年的同學會,在hard Rock,我們這組辦的…照片一時找不著哩!

2002,淑玲那一組,在海霸王…哈~我好像也沒有照片~

2003,是芋仔…在哪忘了,不過記得是燒肉…有照片哩!


2004,也吃燒肉,不過是老王這組責責的…
那一年,大娘和余老師都有來…


2005,在甜橘,嘿嘿,這家店名我可是很有印象,是阿福這組弄的…
很溫馨的小店…我喜歡~


2006,去年,在明曜樓上,逸嵐這組負責的,人出席的不多,但余老師不但來了,還帶了小禮物來唷!(好像是小賀抽走了)


2007,呵呵,大家都愈來愈美了,還來了難得一見的高老師…
welcome my dear~




(拍了一小段影片,不過還沒法子傳上來給大家看…)

接下來,經過現場清算的結果哩,
明年鞷輪到小ㄇㄤ這一組嘍!
wahaha~
咱們明年見嘍!

p.s.有前幾年同學會照片的,mail給我一下啦~讓我好好收藏一下哩!

又p.s.開始緬懷過去,是不是變老的一個徵兆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