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決定好喜餅的樣式…

以前就很憧憬
總是叨叨念著「我一定要挑#^#%&^樣的喜餅」、「喜餅一定要選#$^#%的啊~」這之類的傻話…

妹結婚時,因為時間太趕,
連喜餅都沒時間去挑,
後來家裡挑了大餅,妹也就算了,把喜餅交給家裡大人發落。

這次自已可是有充裕的時間哩…
怎樣都要來吃吃挑挑。

不過,和家裡大人一直沒有取得喜餅的共識
索性和大人報備過後,決定由自己負責自己朋友的喜餅部份,
南部的親友就交給家裡大人決定。

二三個星期前,我和橘胖就找了時間去和了郭元益、ISABELLE、和白木屋。
郭元益、ISABELLE是同一個時間去看的,
白木屋則是和橘胖去逛街時,順道過去看的。

郭元益,
一開始的目標是黃金喜餅。
在網路上做過功課…覺得它的樣子還不錯,
對郭元益的品牌也很有信心。
不過,橘胖家裡常收到黃金喜餅,對它的新鮮感很低,
也因此,我們對這款喜餅的評價也ok…沒什麼特別的意見。


順道一提的,黃金喜餅有出一款縮小版,通常是拿來送較好的姐妹、朋友的,
很cute…剛看到時,可是驚呼連連…

另外一個郭元益代理的"L'affectio"(拉法頌),
我對它也沒什麼新鮮感…因為,真的太多人用這款喜餅了…
光是我房間就有2-3個L'affectio的盒子,
不過說真的,它的包裝真的很美,餅也很好吃。
我相中的是2007的新款…White Wedding
白底、粉色系,很幸福、舒服的感覺…


再來是一款超公主系的喜餅…
ISABELLE的葛爾茲Greuze 
橘胖都說,我拿這款喜餅超適合的,就像小朋友拿個可愛的提箱…
他的外包裝是塑膠皮製的,和一般的紙盒不太一樣…價錢也不貴…

       

後來和橘胖討論過,
原本打定主意要定ISABELLE的葛爾茲Greuze ,但因為一直想去看看白木屋(廣告打太兇),所以後來還去了白木屋一趟。

白木屋…
嗯,看過的感覺,包裝還好…內容也還好…
有一種,盒子很美,東西好少的感覺哦…
所以…後來,白木屋一直沒出現在我的候選名單中…^^"

可能是當時有留資料在郭元益那吧,
後來郭元益的小姐有打過一二次電話來…
感覺還不會很煩…
(不過,門市好像記錯了橘胖的姓氏,每次打來我都忍不住想笑…我也沒仔細糾正她)
後來告知門市,我想回去和南部家人商量…其實只是藉口啦…
因為還沒打算這麼早決定,
她知道我打算端午回去,這二天還特別打來說,要準備一些餅給我帶回南部…
好貼心哦!
而且還跟我說,不要太早來拿,怕我拿回家大餅會壞了…
(大餅的保存期限好像只有一二天)
超貼心的…
我跟橘胖說,我都開始動搖要不要訂他們家的了…@@

還沒決定喜餅…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