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不在計劃中的行程,決定了我們的禮餅! 

和橘胖家人外出去亂逛,回台北時時間還早,
便提出一起去看禮餅的要求…

郭元益和伊沙貝爾,
順著忠孝東路五段一直逛,
想再去看看這二家…

沒想到,後來在伊沙貝爾陷入膠著。

ISABELLE 葛爾茲Greuze~有著可愛小花的禮餅盒,
橘胖一直很喜歡這一款,
看你拿著禮餅盒的樣子,很配耶!」橘胖強調,「而且,我們家還沒收過這一款!
我也喜歡啊~
不過,不急著決定吧…(我想去看拉法頌啊…

 

橘胖的媽,對皇樓的喜餅也很滿意…
和門市也很投緣…
三二下已經和門市聊起來,不知不覺,訂單就出現了…Orz 我的拉法頌啊!

橘胖看我嘟著臉,一邊安慰我、一邊說服我,
葛爾茲Greuze很好啊…
我想看拉法頌…」心糾在一起了…
橘胖!%$%$^%$&^%&^()(&

 「好啦…我們晚一點再出來,去看拉法頌…


後來,我們還是沒去郭元益…
後來,橘胖媽也決定不用皇樓…
那那那,我繳的訂金咧… >"< 

插話一下,郭元益其實很熱心,
上次熱心的幫我準備一份餅,帶回南投給家人試,
又很熱心的三不五時打電話來,提醒我要來看餅、訂餅,
不過,他們的熱心熱得我一頭大,
有一次忍不住發火,
我知道我要去看餅、訂餅,可不可以不要再打電話來催我啦!!
聽得出來我已經崩潰了…因為那陣子事情真的很多啊!
結果,他們真的再沒有來過電話…

葛爾茲Greuze…大概就是你了!
我的喜餅!
 

這是伊沙貝爾送的喜糖盤…鐵盤子,還ok啦!
伊沙貝爾送的喜糖盤

謝謝很愛拍照的橘胖妹–蓉蓉,幫我們紀錄了很多過程和想法!
總是忙著紀錄的蓉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