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7/08/11,去挑了09/16要穿的訂婚禮服~共二件。

和橘胖提早到達中山北路,
然後又跑去晴光狂吃!
(完全忘了自己等一下要試衣服,肚子都跑出來了!)

原本約好7:00在蘿亞碰面的Rachel和賀姐,
因為有事delay,
所以我和橘胖先進了蘿亞試衣服!


雅玲~今天的禮服秘書,很熱心,人也很好~
在Rachel還沒到之前,
我已經先把雅玲幫我準備的禮服全試完了…
已經開始覺得累了!
雅玲一直笑我,才試幾件就累了! 
Orz 我承試我真的很懶!

後來Rachel和賀姐一到,
就對我試穿過、覺得ok的禮服頻頻搖頭!
誰叫她們二姐妹是華麗派,我是一直想低調的新娘!

不過蘿亞的衣服真的很美~
有好多件我都蠻喜歡的,
(憑著記憶在回想中…)
因為蘿亞"規定"不能拍照,
所以我現在只能回想!
1.粉紅色的高腰娃娃裝
我好喜歡哦!
上次拍照,原本有看中一件金色的高腰娃娃裝,
在大家的反對聲中,已經犧牲了…
我想要娃娃裝啊~
橘胖:你又不是沒有腰,幹麻要穿娃娃裝!
小乖:有腰就不能穿嗎? XD
後來還是沒能保住這件粉紅高腰娃娃裝,
因為我先挑定了另一件蓬裙禮服是粉紅色的,
在顏色的考量下,還是犧牲掉了娃娃裝~

2.湖水藍的後挖背小禮服~
很美的湖水藍色,
不過訂婚的檔期不能配合,(它要去英國啦!)
原本要拿來做結婚的禮服,
(昨天在Rachel和賀姐的努力下,結婚的禮服都挑好了)
不過,因為蘿亞的禮服實在太美了…
它又被犧牲了!

好像只記得這二件了…Orz
(不能用照片寫回憶,真的很煩!)

最後,訂婚的禮服,
一件淺粉紅色蓬裙…我覺得很不低調,
雅玲說他有白紗的感覺,
橘胖、Rachel和賀姐非常喜歡~
(除了我啦!我真的覺得它超級不低調,而且…)
另一件藍綠色禮服,下襬是雙色緞的感覺…
很明顯的把橘胖說我"有腰"的地方凸顯出來,
而且還把我的小肚子遮住了…
^^" 是Rachel到之前我試穿的禮服之一,
後來挑到最後,連結婚禮服都搞定,卻還沒喬好訂婚禮服時,
我突然想起的一件,
後來大家也無異議通過嘍!

離開蘿亞的時候已經晚上9:30了~
要謝謝Rachel,還有賀姐!犧牲了她的換換愛!
^^ 圓滿結束!
下次08/25要去拿照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