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突然
好想你
 
好久沒有你的信息~
換了新手機,好像也把你弄丟了!
 
好多次,走在暗暗的台北街頭,
想起你瞇著眼笑的樣子,
電話的那頭卻是冷冷的「…將為您轉接到語音信箱…」
留過言、等過電話,
卻還是找不到你。
這才發現–我弄丟了你。
 
好想你~
 
總是離得遠遠的你和我,
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相互倚著肩膀的你和我,
總是在最快樂的時候,遠遠的凝視著的你和我,
我最重要的朋友–孟億!
 
孟億,你在哪?
快來啊!
可別在我生日前夕搞失蹤,我不會原諒你的唷!
 
=通告=
有孟億消息的朋友~請好心點告訴傷心的小橘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