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累了
連早一點進辦公室
和自己聊聊天都無力~
 
工作的內容枯燥無味,
我像一株乾萎的草,
但是,卻還要費力和你爭吵~
 
從沒見過你這樣的人,
從沒見過這樣的做事方式,
也許是我見的太少
現在才明白所謂的"辦公室OTL"
我的心力逐漸不是在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而是拿來應付你的攻擊。
 
如果連我~你都無法說服,我怎麼去說服別人!
 
不要跟我扯你什麼都懂,
該死的做人處事你都不懂啊!
永遠活在你的幻想世界裡,
你在你的世界是Queen
從外人的角度來看,你什麼也不是~
開天價、要求東、要求西,別人憑什麼給你,
不是一句",大不了就不要做"就可以搞定所有的事!
 
馬的!你要我怎麼相信這樣的環境是可能有生物存活啊!
 
權力不是拿來推卸責任用的~
我們都不是你推去前線的炮灰~
也不是你下班前拍拍肩膀說句:"加油啊!白天工作要更有效率,不要一直加班!"就可以安撫的!
 
該死的!我為我自己找了什麼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