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的頁面,主管有了小小的建議,想修正點東西…
"修正"這東西,不難,但要的是時間啊~
星期五的告知,星期一不見修改,有人捉狂了~

不過,我想他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怎麼好…


我應該跟妳提過手機獎品要在最前面
這件事為何過了2天還是一樣沒有改?


總編大人您交代的 我當天已經跟美編說過了
不過那時正在趕簡體版的東西 所以並未能及時處理
另外 也由於新增了一些手機 要做獎品頁的修正
所以 獎品頁也需要做更新
是否可以讓美編明天早上先做獎品頁的修正
另外還有56期封面也要放上活動說明頁
 
活動的頁面,主管有了小小的建議,想修正點東西…
"修正"這東西,不難,但要的是時間啊~
星期五的告知,星期一不見修改,有人捉狂了~

不過,我想他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怎麼好… 

我應該跟妳提過手機獎品要在最前面
這件事為何過了2天還是一樣沒有改? 

總編大人您交代的 我當天已經跟美編說過了
不過那時正在趕簡體版的東西 所以並未能及時處理
另外 也由於新增了一些手機 要做獎品頁的修正
所以 獎品頁也需要做更新
是否可以讓美編明天早上先做獎品頁的修正
另外還有56期封面也要放上活動說明頁

   正準備詳細說明所有的細節時,就被插話了…
   如果不一件件告訴他要修的東西,他一定會覺得"這有很難嗎?"
   原本想一次打完所有的東西再按送出的,
   結果,貓的~不小心按了enter

老實說這個東西會很難嗎?

   果然…

我明天會處理
 
   不然還能怎麼辦?

需要10分鐘?

工作時間你不能問我

不對

不是我在做的 ><

妳是主任 
   叫我主任準沒好康!
她是美編
編制上妳可以管她
我明天會明白告訴她這點
妳如果管不好她,妳要自己想法子去管好她
因為我會問妳
明白吧

 
   最好是啦~每次都會在我面前挌狠話~

(天啊)  是 ! 總編大人!

沒事了


  破壞想平安好睡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