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感覺~
現在想想超好笑的~

事情是這樣的:
辛苦的好人福決定要換電腦嘍~
所以,我在下班前幫她把一些比較複雜的東西給備份出來(像是mail之類的),
然後告知好人福要把其他文件資料備份到網路硬碟中。
交代完之後,已經關機、拿了包包要閃人了~
回頭和好人福say goodbye時,
我看到了一件"神奇"的事!
「好人福!你幹麻複製"捷徑!」我尖叫。

「什麼?」
我的媽呀~備份做啥備份捷徑啊~

「我點進去都有東西啊?」
好人福這場感冒病的不輕!

「點捷徑當然看的到東西啊~明天你就找不到了啦…
 
  (我開始碎碎念之狂笑
然後,坐下來幫他把所有的東西備份完~

這樣說來,說我救了手xGoGo,應該不為過吧!
「好人福~我要吃魚翅!」
(伸

現在想想還好想笑~哇哩!
不過,說真的,應該很多人都像好人福一樣吧!
套一句長腿溫說的
「好人福~你在3C事業群耶~」
隔壁的 Pxhome 和 PxOffice 應該不想承認我們是同事~
哇哈哈



回來和橘胖分享了這件事,
「看吧!要不是我,你哪有這麼聰明…」
 
  (又開始念了
只要是關於電腦的事,他一定都說是他的功勞
不過,說真的,
某些電腦技能還真是給他磨出來的~
橘胖超沒耐心的 =口=

好啦~
謝謝橘胖!感謝橘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