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7.11.17,好快!
恍一下,已經過了四個月~

總覺得結婚的事還在忙亂中,
然後,12.17~結婚滿月,
接著,02.17~結婚三個月,
結果晃到了3.17,四個月,
中國習俗的新嫁娘,變成不新的老婆~
新娘房變成不新的臥房~
鏡子上的紅紙終於可以撕下來了!
剪刀、針線可以拿進房門了~
嗯~我不新了!可是,我還沒習慣多了一個家的生活!

前一晚,看著電視偶像劇的劇情,吵著橘子一定要送我禮物!
橘子:我沒錢啦!
小乖:哇災啦!
(創業期的橘子~不能亂吵的小乖,不然會變不乖)
小乖:送禮物又不一定要花錢!
然後就進入長長的沈默~
橘子:那明天我們去吃Friday
小乖看著橘子:算了!不要亂花錢~

Blue Monday~整天在同一份企劃案裡進進出出,搞的很忙~
橘子從msn另一頭丟了個檔案來~

小乖:這什麼
小乖  您已經成功地從 橘子 收到 ******\RyanGini.zip。
橘子:一點小小的心意  +="=*- 
不花錢的幸福禮物
哈哈~我的禮物!
看出來了嗎?在圖的右上角!
這是我的電腦桌面捉圖,
橘子用我們的婚紗照做了個執行檔~讓他出現在我的視窗最上層!

小乖: ..........
橘子:限量發行一套 
   喜歡嗎XD
小乖:人歪一邊了啦
橘子:= =
   只會嫌
小乖:= =+ 唉唷
橘子:不喜歡砍掉
小乖:= =+ 老公也可以砍掉重練嗎
   哈哈哈
(配合笑倒在地的奶油獅)
橘子:全世界應該只有你有這種類形的結婚記念禮物
小乖:^^ 
用笑臉做結.........
and小乖的心內話:
我!該說我很感動嗎?那個…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心裡的感受耶!

橘子:晚上想去哪?
小乖:想去國父紀念館走走耶~
(前提是,我不用加班)

該死的是,我一腳踩進加班的門裡!
(也不能這麼說,之前幾天沒案子可是休息了好長一陣子耶~)
但,該死的是,怎麼選今天加班啊!可惡!
終於,接近九點時候踩出了大門~
橘子:肚子好餓!
小乖:去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好不好?
橘子:很餓耶~
小乖:!#%*!($8!我也很餓啊!可是我想去國父紀念館啊!
橘子一臉餓樣!
小乖:那我們去吃米粉湯好了~
然後,Friday變成了米粉湯~
小乖:老板娘會說我們很久沒去了吧!

這是我的3.17

很平凡的日子,安靜的3.17,
可是,很高興有你陪著,聽我抱怨、任我使壞~
(雖然會一邊看著倪雅倫流口水~但會在我發現時,大聲說:我的眼裡只有小乖啦!)
以後我還是會陪你看有倪雅倫的電視節目、找內田有紀的日劇來陪你看~
雖然你給的禮物很不ok~但感受到你的溫暖嘍!

Gini's Blog
攝於2008.03.17 那個想念婚禮過程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