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希望我沒記錯),對我來說是一個和我總不在同一個世界的同事。

剛進公司的時候,
因為不是她帶的,所以和她在工作上,一直少有接觸,
對我來說,她僅僅是我另一個同事。

為什麼說是不同一個世界?
我來介紹一下她,你就會知道。
Ann,一個總是優雅、總是慢條斯理的人,
在活動現場,即便是再慌忙、再緊急,
她總是以她的步調前進,
記憶中,很少看到她在活動現在狂奔、急跑~
那好像是我才會做的事。

總是穿著裙子的Ann,做的案子也很Ann。
以前常調侃著說:我是苦命人,做的活動不是在深山、就是頂個大太陽在海邊~
而Ann卻"幸運"的總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大飯店裡~

和Ann熟絡起來,應該是在她離職之後,
離職之後,不在是同事之後,
才能用不同的角度看,
這也才熟稔起來~

很奇怪~我想,我和Ann大概不適合做同事吧!
因為,後來Ann變了Evita,又變成了我的同事,
我們的關係又像以前一樣~
奇怪的感覺~

不管是Ann還是Evita,我們使終是不同世界的人~
優雅的公主和粗魯的頑童,
即便是短暫的交會,我們還是不同世界的人,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