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ecial gift for you.

Wish your everyday is better than ever !


離開勾勾前,準備了小小禮物要送給你們,
每個小禮物都有特別的含意唷!
猜猜看!

To 大福:pause


To 大福:choice makers


To 李阿唐:how to feel oneself


To Black:symptom removers


To Windy:comfort  eating treats


To 蕃薯:identity finders


To 花大:better tomorrow


To Meja:off liners


以上所有產品均出自於 MUSEUM of TOMORROW ,請安心食用!



後記:

花大後來問我 說:
姐姐~~ 可能我悟性變差了
悟不出你給我一顆金莎看一個空藥丸瓶子有什麼用意


小乖 說:
金莎送給你吃的啊

花輪 說:
哈 原來真的能吃哦

小乖 說:
better tomorrow
是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更好

花輪 說:
那瓶子幹嘛用的~~ 打氣桶嗎
(略 )

花輪 說:
我原本還以為~~ 每天吃一顆金莎
再折成小金莎
然後放到瓶子裡
集滿200pcs~
可以拿去換獎品


小乖 說:
(我又不會每天給你金莎

花輪 說:
自己買

快被花大笑死了~哈哈~花大!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