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情緒起伏很大~

(我知道這對寶寶不好!但真的很難控制~)

一不小心就哇啦哇啦哭了起來。

 

我說,為什麼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要沾到我身上?

橘子說,那還不都是你個性…

我,我是又招誰惹誰了?

 

一直以來,也許自己從來不曾仔細觀察,

也許是自已的刻意忽略,

才讓週邊的事,愈來愈輕忽"我"這個角色的存在。

直到某天,也許自己不想這麼塗糊團團轉~

忍不住才會抱怨,

天啊~你是什麼角色,地球中心嗎?憑什麼要大家繞著你轉。

 

這也許是就是社會吧?

所謂的律法,也是人訂出來的啊!

所謂的法律不外乎人情,人情指的該不會是制定律法的角色,為自己留的後路吧!

 

只是,將視角拉遠,

滿頭怨氣,生氣的直跺腳的我,

不知不覺,也在公轉的軌道上,

也繞著你在團團轉了。

這才是我生氣的地方吧~

 

只是,如果我硬是轉開了軌道,

會不會不見容於這個宇宙,

會不會就像小小的掠日慧星擦上了太陽,瞬間被吞噬了~

連一點點小小的火花都來不及看到~

 

 

後來的我(就今天啦~)是這樣想的,

昨天的,就算了~擺爛也是一種作法、讓引力推著自已往前進,

不掙扎、不放棄,也是一種方式,

一步步,逼自己"正向思考"。

我還在努力,也不會放棄。其他的,青菜你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