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從來就不是樂觀開朗的人

所以,也從來沒有逼自己要樂天知命

 

咧開嘴的大笑,並不一定比較開心

悶著頭的苦臉,也不見得非常難過

有的時候,只是累了,不想拉張了嘴給你看

有的時候,真是只是發愣了,扯碎了的笑容,只是夢裡的囈語

 

你不是我,你怎麼能從我畫的笑臉,認為我是快樂的

你不是我,你怎麼能從我眼裡溢出的水,判定我是難過的

 

這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

是因為你是仰著臉笑的向日葵,

或者,是我的世界小的可憐?

 

因為總是印著陽光大聲的笑,

所以哭泣的時候,襯著燦爛的陽光,閃耀著的珍珠,

也瞧不清哭泣的樣子

 

因為世界貧瘠的可笑,

所以,不懂珍惜手裡還沒流逝的沙

是你不珍惜,而以你不快樂?!

 

你不是我,你怎麼能了解,這樣的珍惜,對我來說是一種錐心刺骨的痛。

 

你不是我,你不會知道你眼中帶點幸福的玫瑰紅,

其實是我眼裡最沈重的負擔

 

你不是我,也別著急著想"設身處地"

因為,你.真.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