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圓的 我想我們會再見面
而心情是粉碎的 也許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今晚 讓我們彼此冷靜地說聲 珍重再見
就像慶祝我們曾經轟轟烈烈 愛過的每一天

今晚 讓我們斷了可恨的爭吵和不停的抱歉
留下一個吻 或許一個擁抱
讓這段感情停在這最溫柔的一天

我不想繼續哭哭啼啼 說我多麼委屈
我開始懷疑自己 多少事事無能為力
我不想藉著密密麻麻 悲傷的日記
繼續欺騙著 安撫著自己

我不想等到一天 感情已經被誰代替
才經由朋友口中 傳來背叛的消息
我不願這段情分 走到最後無法呼吸
連一聲問候 連一點消息都覺得痛心
都感到多餘
別讓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