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3 第六次產檢

醫生在檢查胎心音時,說到:「寶寶很好動吼!」

>"< 被發現是過動兒了嗎?

小小乖真的太皮了~

 

今天出門散步時,已經開始發現自己不適合走太久的路,

背和腰都痠了起來~

有有有,我有準備托腹帶,只是~穿不住啊!

 

昨天也是,陪著婆婆、小姑去了一趟龍山寺,

天氣很熱,流了一身汗,

晚上,坐在沙發上,忍不住跟橘胖哭訴:「好累哦~怎麼這麼累!

接著,居然真的哭了出來。

橘胖好像見怪不怪(我也沒這麼常哭啊~是他太冷血了吧XD)

結果,哭著哭著,眼淚還掛在臉上,却說出:

我想吃布丁!

現在?」橘胖把頭埋進枕頭裡呻吟,我努力點頭(還掛著淚)

你點10次頭,我就去買!」我馬上點頭如搗蒜(一次超過10次)

不要好不好?會胖哦…

沒志氣的我,又饒過橘胖了。

 

最近真的覺得累了~

為什麼寶寶不能放在男生肚子裡啊~男生比較壯啊,比較不會累吧!

要不然,我們可以輪流啊,你背5個月,我背5個月這樣!

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還有7週,聽說第一胎會晚一點,又聽說男生會再晚一點~

嗚~到底還要多久~

雖然如此,我還是每天跟小小乖說:

你乖哦~還有7週,爸爸媽媽叫你出來你再出來哦!要乖!

我…我…我會忍耐~只是,

小小乖,你不要這麼大力,媽媽會痛啊~」嗚~

他真的是過動嗎?還是我的肚子真的太小了,不夠小小乖伸展筋骨啊~

最近的他動得愈來愈頻繁,動作也愈來愈大了,

不會是在我肚子裡學拳了吧XD

 

去龍山寺時,婆婆和小姑掏錢買了個小禮物給我和小小乖

IMG_2069 edit.JPG 

寺裡有賣一雙鞋和一隻鞋的~

寺裡的人員解釋,一隻鞋用是用來保佑產婦和小孩的,

等小小乖出世後,要一直帶著,直到16歲,

再回寺裡來,買一雙鞋,還給註生娘娘~

(我和橘胖都不約而同的想,他會一直帶在身上到16歲嗎?)

(就當平安符嘍)

選了一個黃橘色的,小小乖,你喜歡嗎?

希望註生娘娘保佑你平安健康出世哦~

媽媽肚子裡的空間有點小,你再忍耐一下下哦~

要當媽媽的乖寶寶哦 ^^

 

還有至少7週,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