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開始犯錯,連不可思議的小錯誤,都犯上了…
好像我不是我,
在七月天被鬼上身…
連開車指個路,都指錯,被狂罵…
我愈來愈不像我了…

一份工作做了三年多…尤其是從畢業開始就粘在這,
我是不是累了!
那天,和同事聊起來,
居然想不起來,未來的自已要怎麼走…
我不像我…

有的時候,真想做個總務、行政助理什麼的…
不用老是賣勞力、賣青春、賣腦漿…
只是,我還能做什麼…

我不像我,
不像當時初入社會的我…
那份熱情,好像被豬頭客戶消磨的差不多了…
只是,我繳了漂亮成績單了嗎?

搞不清楚,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對自己的人生都打了及格分數…
只有我…給了自己5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