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妹妹的婚事告一段落了,
呼~好累哦!
尤其是前天和昨天,家裡的客人絡繹不絕,二隻腳都快斷了…

原本不急的二個人,
三月底去看了八字,然後,就決定在四月完成終生大事。

4/15 完聘、文定
4/21 結婚
4/29 歸寧之喜.女方家宴客
4/15 文定

4/21 結婚

歸寧

訂婚那天,家裡來了好多人~
過年大概都沒這麼熱鬧哩~
因為我們的宴客時間是選在結婚之後(請歸寧),
所以,當天還沒有想像中的忙亂…
不過,由於是爸媽頭一回嫁女兒、辦婚事,
所以當天超混亂的~什麼規矩啊!禮俗,都搞不太懂!

當妹在拜別父母時,原本很忙亂的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有什麼情緒的,
但,在那一秒,
我還是哭了…哭的莫明奇妙…
還被橘子笑 =皿=

訂婚小宴

結婚那天,主要是在雲林宴客,
一大早,除了妹妹要早起上粧外,
我們都只是在等男方上門迎娶。
男方還小小遲到了一下,讓媽媽有點@$%$^%$^%$&,
就喜事咩~念念就算嘍!

嫁出去的女兒…

看著妹妹做上新娘車,
我又哭了…
(我有這麼愛哭嗎?真討厭啦!)

雲林元長…真的有給他鄉下,
haha~

兄弟姐妹
這一張,是我們兄弟姐妹的合照,
很難得的照片,
平常大概除了過年之外,很少有機會合照~
有時大家因為工作,過年也不會聚在一起~
今年過年,家裡會冷清些吧~
少了妹妹,還有一個即將在年底結婚的我…

全家福

看著妹和妹夫,
我想妹妹會很幸福的!

幸福

媽媽,也會很捨不得妹妹吧~
一向安靜、乖巧的妹,
總是安安靜靜的努力著,
平常總是在北部工作的我們,很少回到家裡,
妹妹算是最常待在爸媽身邊照顧的~
不說話,就是安靜的、努力的…
家裡少了妹妹,媽媽一定會捨不得的~

但媽~你也要保佑妹妹平安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