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 + 5Y7M 每天寫點東西吧,這麼想著。

2016-02-11 12.jpg
做月子中,心情和食慾總是不太好,連今天小姑請吃的炸G都只咬一口就反胃。

農曆新年假期要結束了,FB上大家分享著出遊的照片,還有乖乖班上的同學在外頭曬日頭的樣子,心裡總覺得的酸。
但他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陪著我們 ,整個早上還自顧自的在客廳玩了一項又一項的玩具。直到下午才問「誰要帶我去公園走走?」

把拔說我對他好兇!
我想我是個心急的媽媽,忙著Didi,希望能把他的作息固定下來,雖然心裡一直告訴自已,他才7D耶~
然後看到跳跳虎,又忍不住又念又罵~(想起出院回到家看到他生活習慣變調的樣子,最近是真的好多了,但,我這個壞媽媽還是忍不住又念又兇的~)

好累哦,忍不住對Didi說,「你可以快點長大嗎?」忍不住希望時間可以快一點,但又怕自已一不小心又遺忘了Didi小小Baby的樣子。

說來,乖乖好像沒有Didi這麼小過,衣服都撐不太起來,也可能是我準備的衣服都比較大(想說跟乖應該差不多啊)
這二天,發現Didi的小手好像可以穿出袖口了,長大了好一咪咪耶。

今天對Didi說:「你是我送給哥哥最棒的禮物~你要當哥哥的天使」「哥哥也是你最棒的禮物,他也會是保護你的天使哦
他居然張開眼對著我看~你懂的,小Didi,是不是。

2016-01-31-13-13-34.jpg

整理照片時,發現了你想要緊捉著的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