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橘胖去挑拍照的禮服,好累哦~
不過心情不錯…
原本要陪我去的Rachel,
因為老公的家人臨時有聚會沒辦法過去,
所以我回到家後才能和她分享我挑好的婚紗…

沒想到Rachel聽完我的描述,
以及我提供的參考照片後,
居然說:我很後悔沒陪你去挑... 
因為她覺得我挑的都很不ok…

聽完她的話我好想哭哦... 
在挑的當時,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可是...
被她這麼一說,我全亂了! 
後來又問了其他朋友的意見,心情更沮喪了! 

我原本就不會挑衣服,自己適合什麼,都搞不清楚... 
還因為這樣和橘胖小小爭執…
我知道不應該太過在意Rachel的想法,自己開心最重要,
但是…
一直很擔心自己拍出來會很"歪哥漆挫",
所以…唉…
過度沒自信…

橘胖說:
如果真的有猶豫,就去重挑吧!
不然你以後還是會想東想西的…


今天中午打電話跟Candy說要重挑禮服,
她問了原因,約了重挑的時間,
又提醒我,要想好要挑什麼風格的... 這樣禮服秘書才好挑…
真的對禮服秘書Sherry很抱歉…
也很對不起昨天幫我挑了一下午的橘胖和橘胖妹,
我也很擔心會因為這樣蘿亞覺得我難搞…

心情還在低落中…

一直很擔心自己拍出來的婚紗會很糟糕…擔心到做惡夢了…雖然約好了重拍,心情還在低落中…

[試婚紗Again] 2007.07.31 18:08:41

後來,6/30,我、橘胖和Rachel又去了一次蘿亞~
印了一些參考的照片,
先和Candy聊了一會,才由Sherry陪同去挑衣服。
(Sherry那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XD)

最後換了二件晚禮服、一件白紗~

Rachel可能也擔心他會太過於干涉我吧~
有很多衣服,即使他個人比較偏好B,但我比較喜歡A,
她還是會尊重我的想法~
並沒有一味的強迫我~

原本他不是很支持的籃色彭紗裙,也在我的堅持下,保留了下來~

這就是好朋友吧~
可以大聲批評,也會相互尊重,
雖然橘胖一直說,「
你的意見最重要!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你高興就好!

最後終於有幾件衣服是:
我:拼命點頭微笑
Rcahel:ok啊
橘胖:好看好看
Sherry(禮秘) (微笑)我去看衣服檔期~ok..

挑完的感覺還不錯~
很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