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天氣真的很好~
和造型師約了8:00在門市見,
原本應該要在7:00左右出門的,
吃個早餐,過去找車位,時間應該算充裕,
卻沒想到被橘胖搞亂~

原本就打算戴隱形眼鏡拍照的,
之前還一直叮囑他要先試戴看看,
他卻一派輕鬆的,打算當天早上再來用~
結果弄了快半個小時,隱形眼鏡還是收回眼鏡盒裡,
決定帶去蘿亞再試戴。
沒辦法啊~橘胖的眼睛真的很小,
我怎樣也塞不進去啊~

結果到了蘿亞,遲到了~ ><  已經有一組新人在化粧了說!
好在造型師婉屏還沒到,
助理佳耘先帶我去試了衣服~
嗯~我想帶我量身的Candy不是記錯尺寸就是要讓我開心~
所有的衣服都大了1-2吋…佳耘只好趕快送回去修改~
然後感冒的婉屏就開始在我臉上做畫~
嗯~坐太久,真的還蠻累的~
婉屏可能是感冒吧,所以話也很少~

橘胖的狀況二是,
一個星期多前,跑去吃麻辣火鍋,
結果給燙到嘴唇~
拍照當天還沒好~
問了造型師,她們也蓋不了傷口,
只能到時用修片的方式~
一旁的佳耘除了幫橘胖上淡粧外,也努力的在幫橘胖戴隱形眼鏡~
弄了好久,才搞定~
不過橘胖一直說很不舒服~
(後來發現,橘胖的黑眼珠和隱形眼鏡差不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不舒服)


造型前,婉屏一直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造型~
其實對這個很外行的我,根本沒想法,
不過之前看過一些網友用髮帶的樣子讓我很心動,
於是就跟婉屏表示,造型的部份我沒啥想法,不過希望有一個造型是用髮帶的~
於是乎~
我的第一個造型出現嘍!
 
第一組拍的棚內的白紗造型~
這件白紗超華麗的!
不過後來頭上的大花被攝影師宇芳念了一下~
她說我的臉本來就小了~加了那朶花~就更顯小了!
其實我的臉才不小,都是橘胖害的啦~
是站他旁邊才小的。
>"<

還記得第一個粧上完時,坐不住的我,衝出來喝口水時,
把橘胖給嚇到了!
haha~他直嚷著"你不是小乖!把小乖還我!"
各位看倌~評評理啊!我化粧是有差那麼多嗎?

 
↑橘胖的眼睛還在不舒服中

進棚的時候,由於規定除了新人,其他人不能跟來,
所以當天負責要幫我們進行側拍的橘胖妹–蓉蓉,
只偷偷拍了幾張便被叫出攝影棚。
拍完第一組後,佳耘有上來幫我做頭紗造型~用了小小小的皇冠~ 
我其實很不想用皇冠的,可是因為又不能用大花,
宇芳很像快殺人的樣子,
我便同意佳耘用小小小皇冠。

要進行第二組造型–外拍的白紗時,原本以為第一組已經結束,
但沒想到傳來,攝影老大交代,外景拍完還要回來補棚內白紗的消息~
哇哩!是我們剛才表現不好嗎?
wa!攝影老大生氣了!

補充介紹一下今天的攝影師–宇芳,
之前和討論拍照的感覺和想法時,
並沒有太多的印象,只覺得她好利害哦!
女生的攝影師耶~
拍第一組造型的時候,就覺得她好兇哦!
常常會有生氣的表情出現。
後來才知道,她感冒了~看起來身體很不舒服~
佳耘還告訴我,如果是平常,她的聲音可響亮的哩!

第二組的造型,婉屏又幫我用了髮帶,
那個~不會五個造型都給我髮帶吧!XD
 
但,說真的,我還是很愛這個造型哩! C.C...

 
最左邊的是攝影助理兼燈光–阿國,
和我印象中的攝影人很像~尤其有大學同學阿福的感覺~wahaha!
他也是很好的人~
右邊的是跟外的造型佳耘~也是個很好的人哦!

 
這是攝影老大宇芳,(蓉蓉很利害,這張照片捉的感覺好好哦!)
旁邊是她的大包包,一路上都背著耶!

 
當天穿著帆布鞋,行動自如的我,
被佳耘笑說很少見到這麼輕便的新娘!
我就說我是俠女啦!
當天台北雖然很熱,但因為是在陽明山拍照,
感覺上沒那麼熱,
反到是眼睛不舒服、穿著長袖、長褲,再加上背心、外套的橘胖~
快熱瘋了~
衣服是溼了又乾、乾了再溼!
拍完第一組造型,橘胖的隱形眼鏡宣告失敗,
掉了出來~
極度不舒服的橘胖也宣告放棄!

 

當天可愛的大毛也被我們拎了去,
在最後一組造型中,宇芳把它放入鏡頭裡~
我們也自己拍了一張小全家福哦!

我的外景白紗,換下髮帶,換了短頭紗上場~
(不過我一直覺得短頭紗很怪~但佳耘說我個子小,用太長的頭紗不好看~囧~我怎麼什麼都小啦!)

 
在休息區換第三組衣服–橘色的哦!
我很喜歡這組的髮型~
原本佳耘要用髮箍,卻發現和對面的新娘撞髮箍,超好笑的!
(有另一對新人也在休息區換衣服,橘胖還和新郎在同一間換衣服哩!他們和我們同一天訂婚哦!)

插曲一則,
有位小女孩看到我,就說:「wa~好漂亮哦!
橘胖聽到,馬上問:「真的嗎?」(一臉不以為然的看著小女孩)
小女孩很認真的邊點頭邊回答:「真的!
= =" 還真是給他打敗!什麼怪對話啊!

離開陽明山,我們往海邊的方向走~
開了好久的車,橘胖暈到不行!
 

我的第四組造型,目前最受好評的一件禮服!
 
髮型還沒換~

 
拍照的時候,夕陽已經出來了!
我們還玩了灑花辮的遊戲!
花瓣可是蘿亞準備的哦!
灑完的時候還因為宇芳的要求完美,我們一群人還撿回來重灑了好幾次…

不過,這件造型的髮型,回來看側拍之後才看了仔細,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

回到台北,七點半,
大家已經累成一團!
不過還有一組造型,再加上宇芳要求要補拍白紗~
所以我們一回來,婉屏馬上接著幫我換造型~
難得的露出我的光頭來~
頭上的那頂大花很搶戲!
 
走氣質路線的紫色造型,
連拍照的時候都被要求笑小小的~

 
棚內白紗~長長頭紗,
我很愛這個造型~看的出來我累了…
蘿亞剛裝修好的店面成了佈景,
在裡面拍了好多張~
明明感冒的宇芳,還很有精神的指揮我們左轉、右倒、下巴低、縮小腹…
超愛宇芳的~想和他當好朋友哩!

當天拍完,已經十點了~整個人恍惚。

回到家,刷了好久才把頭髮、臉給清乾淨。

隔天早上,上班時還恍神恍神的,
寫的東西搞不清楚在寫什麼,
好在玫老大知道我前一天忙了一天,沒有多做責怪~玫老大!謝謝你啊~

橘胖還有當天全程跟拍的蓉蓉,第二天都睡到下午一點才清醒…好命!
(橘胖說,他隔天有先送我去上班再回家補眠啦!)

拍完婚紗到今天已經第四天了,
雖然很累,但我超愛那天的心情、那天的感覺,
超愛攝影老大宇芳!
一直跟橘胖吵著要重拍。

7/26 挑毛片,就是大後天了!
有點緊張,很怕挑不到40組~也很怕
挑超過40組,
超過可是一組1200耶~

蘿亞,
目前的合作經驗還不錯,
但唯一的憾事是,從挑衣服到拍照,
因為他們店內在裝修的關係,我們一直都是在臨時的處所進行~
一直享受不到店內的舒適和VIP感。

其他的側拍照在這:http://www.pixnet.net/album/gini91/1829079
嗯…就是這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