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理解

愛上你有多難

像童話裡的故事

可惡的安排



明明兩個人都相愛

卻偏偏遇阻礙

非得讓人痛徹心扉

才能證明愛存在

我們 如何找到出路

通往 愛的國度



閉上眼 默唸三遍 Call my name 我就出現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有時候 寂寞難掩 像不醒的夢靨



閉著眼 數了三遍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卻又食言 讓我看不見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對我食言 不在我身邊)



如果你能明白

這場相愛有多難

像童話中的傀儡 口是心非



以為你找到了幸福

我卻感到好無助

只能笑笑去祝福 偷偷掉著淚

我們 拼命想找出路

通往 愛的國度



永遠究竟多麼遙遠

為何我總無緣

無法好好體驗

愛不像你跟我說的

簡單像許個願


像個小孩一樣,最近,努力在聽這首歌~
很偶像的旋律,很八股的詞句, 
總是最常讓我想起~
也許,我的心底也住了一個長不大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