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拗著橘胖帶我去吃晚餐
情人節耶 怎麼也要應景的吃個晚餐啊
再加上 我已經準備好禮物 怎麼也要過過情人節啊

認識橘胖 尤其是在交往之後
很少在過情人節
一則,橘胖本來就不是浪漫的人
二則,橘胖是很懶惰的情人 (看他的大肚腩就知道啦
況且,目前正值創業期的他,說什麼都得省一點
反正我也不是挑吃、挑用的人
只是他空下時間來陪我吃頓飯,我就很滿足啦

晚上七時
走在新光、誠品店前
我挖苦他:禮物咧~我的情人節禮物咧!
橘胖:訂好了啦!現在就要帶你去拿!
小乖:最好是!什麼禮物!
橘胖:"貓也會CSS"
(這什麼鬼啦~)
看到我懷疑的眼神,橘胖又說:真的啦!我訂好了!
小乖:如果你騙我,你就完蛋了!
橘胖:那我的禮物呢!
小乖:我有準備好不好
橘胖:那等一下交換禮物
小乖:好,那沒準備的,下半輩子就要聽對方的話,做對方的奴隸哦!
還有、還有,要被打三下耳光!
(嘿嘿~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呢)
一直不相信我有準備禮物的橘胖馬上答應。

走進誠品,他馬上拉著我往波特包走 (啊不是"貓也會CSS"
橘胖:隨便挑一個啦
哇塞!橘胖是來真的耶~
不過小乖可不是敗家女,看了一圈,算橘胖幸運,沒有特別鍾意的款!
小乖:走吧!
橘胖:!我是真的要送你耶!
小乖又繞了一圈,摸了幾個包包:真的沒喜歡的咩!去吃飯吧

誠品的美食街,人很多!
但感覺上多是下了班的同事、朋友倆倆來吃飯
(還是情侶都去了餐館~不會來美食街啊 = =
各自點了餐就做下來吃~
(誠品美食街的東西不錯吃耶
 
吃完飯,秀出了我的VGL電玩交響音樂會門票
橘胖的下巴快掉下來了
尤其是看到1600元的票價 連髒話都出籠 = =
橘胖:1600耶!你買的下去哦
小乖:啊你不是想看
橘胖:我想看你就買哦!那我想要一台法拉利啊
小乖:!E@%^$#^
然後~拿到禮物的橘胖,不是開心的跳起來,也不是感動的眼角泛淚,
是……開始念我!
橘胖:你買的時候都不會心痛哦!3200耶!都不會存錢、一直花
吼~當下很想把票拿來撕掉
我還威脅他,再念我就把票送路人!
真是氣人耶!

這是我的情人節~很無趣!但很開心是和橘胖一起過!
能和橘胖一起吃晚餐、散散步、聊聊天,
很棒的情人節!
(雖然橘胖真的很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